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我们校园的冬季作文

冬天的校园并不是寂静的哦!如果你认为冬天的校园是寂静的话,那么你就要失望了哦!
   当冬天来临时,校园中也不再那么的暖和了,和所有的地方一样,都变的冷了起来,校园中的每一个角落都被白雪所覆盖,可是所有的地面也不是只有洁白的雪,还有白学上的脚印,那一行行纵横交错的脚印,证明了冬季的校园学生们还是照常出来玩耍不是么,不然怎么会有这么多的脚印,而且一看就不是大人的脚印,这不正说明了这一切么?
   现在在上课时间我们自然看到的校园是寂静的,可是当先课后我敢保证我们所看到的一切都是和这是相反的,不信你看等下下课后的情景。没多久下课后,学生们都从教室里风一般地跑了出来,在雪地中追赶着、玩耍着,一点也看不到冬季的寂静,也感受不到冬季的寒冷。
   这就是冬季的校园,就是我们校园冬季的景色,你的校园冬季的景色又是什么样的呢?有没有我们的热闹呢?如果你羡慕我们,那就快来我们学校就读吧,我们所有人都会欢迎你的。

点评:
   以感受开头,以感受结尾。这样便使文章前后照应,首尾连贯,同时又使文章主题回环复沓,感染力极强。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1/18265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阳光很活泼》续写作文
       关于元旦的作文
       我的同学作文8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描写冬天景色的作文
       我真后悔作文600字
       描写下雪的作文
       我真高兴作文600字
       妈妈我爱您作文
     
     雪景作文600字
     我们校园的冬季作文
     《阳光很活泼》续写作文
     乐山大佛
     木棉树
     美丽的大海作文
     冬天的美
     晚霞作文
     描写雪花的作文300字
     看荷花
    我们理所应当感谢的人作文
    我们的语文老师作文
    为我们遮风挡雨的人作文
    我们敬爱的语文老师作文800字
    我们班的坏小子
    我们的圣诞节作文
    蜜蜂告诉我们的道理作文
    我们的班长大人
    校园生活作文300字
    我的初中校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