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阳光很活泼》续写作文

天,还没亮,老师早早地来到教室,在黑板上写出了几个字:阳光是否活泼。学生到齐了,她开口了:“今天开展辩论,主题这是阳光是否活泼。”
   她说――支持阳光是活泼的,同学站起来。全班只有那个男孩怯生生地站起来,全班一片寂静,但随后,一阵哄堂大笑,笑声响彻云霄,却又很快静了下来,因为他们并没有看见老师笑,反而是听见老师轻轻地叹了一口气。
   “你们为什么笑?”老师终于开口了,她问前排一位同学。那位同学理直气壮地回答:“阳光不可能活泼,因为她是没有生命的呀!”老师听后,望了望窗外,说:“太阳升起来了……”同学们顺着老师的目光,惊奇地望向窗外,太阳正微微露出了一点,但又像被盯得害羞似的,又缩了回去,旋即又像是得到了十分大的勇气似的蹦了一点,再蹦出一点……,终于,太阳蹦出了地平线,跳上了天空。同学们看到此景,全部都陷入了深思。此时,老师快步走到男孩身边,对他说:“对不起,其他同学错了,阳光是活泼的”。瞬间,一阵雷鸣般的掌声响起。
   对,阳光真的很活泼,犹如一匹野马,骑在它背上的是孩子位无限的想象。

重庆市江津区四牌坊小学:付靖森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1/18265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元旦的作文
       我的同学作文8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描写冬天景色的作文
       我真后悔作文600字
       描写下雪的作文
       我真高兴作文600字
       妈妈我爱您作文
       我的同学作文500字
     
     雪景作文600字
     我们校园的冬季作文
     《阳光很活泼》续写作文
     乐山大佛
     木棉树
     美丽的大海作文
     冬天的美
     晚霞作文
     描写雪花的作文300字
     看荷花
    阳光下的小草作文
    阳光男孩作文
    拥有阳光作文
    阳光总在风雨后作文
    一缕阳光作文
    一米阳光作文
    建党节作文:党的阳光下
    党的阳光下作文范例
    绽放——在党的阳光下作文范
    阳光总在风雨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