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美丽的大海作文

去年假期,我一个人跟随班主任与小朋友们一起北海旅游,我们还请了导游,一路上都有时间的安排,班主任还特意透露了我们要见大海,这更令我兴奋不已。
   当我们到达北海的时候,本来坐车不适的我,这下子特别有精神,就像是刚刚睡醒一样,一点也看不出坐车的困意。班主任先带我们一起去饭,又喝了一些开心,然后还带了饮料,就这样我们正式走向大海。
   这是我第一次见大海,它并不像我平时想象的那样,大海里全是海藻,还有许多小鱼儿在游子来游去。突然一个浪花扑了过来,整个沙滩被披上了一层地毯,就像是玩泥巴的小孩子一样,但是我热爱大海的心情依旧。与此同时,我还将这当作大海特别具有的另一种壮观景象。
   北海的海让我无比惊喜,北海的天,蓝蓝的,一眼看不到边际;北海的海,就像一个小姑娘,默默地站在那里,好像见到了陌生的客人而不好意思。啊!真是美极了!我们都换上了泳装,当我们跳进海里的时候,大海好像对我们友好了许多,一点浪花都没有了,我们就可以开心自在地玩,玩出旅游应当玩出的乐趣!
   虽然已经过去一年了,但我今年还是想去那里玩,可是机会很少了。那是我第一次见大海,也是我第一次在北海的大海里游泳,我爱那次旅游,更爱那个美丽的大海。

点评:
   这篇文章是一篇游记,主要写了自己通过旅游北海而获得了无穷乐趣的过程,从另一方面表达了作者对大海的热爱,对大自然的渴望。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1/18242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六一儿童节作文
       成长故事作文800字
       初中作文800字
       班级趣事作文800字
       新年联欢会作文
       那是一次惊心动魄的尝试作文
       初中700字作文大全
       扳手腕比赛作文
       初中生作文500字
       初中600字作文大全
     
     美丽的大海作文
     冬天的美
     晚霞作文
     描写雪花的作文300字
     看荷花
     南京的冬天
     身边的风景作文
     初春的雪作文300字
     雪魔术师
     美丽的热浪岛
    别样的美丽作文800字
    美丽的新衣服作文
    美丽的热浪岛
    美丽的雪景作文
    美丽的田野作文
    美丽的荷花作文250字
    我爱家乡的大白菜作文
    即将消逝的大松树作文
    美丽的洞头
    圣诞节美丽的夜景(英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