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冬天的美


冬天的美
秋天是丰收的、秋高气爽的,那冬天是怎样的呢?
冬天,天上的太阳似乎懒了,每天早晨,它总是只露半边脸,没有精神地照着大地。不过,它那温和的阳光让覆盖在房子上、树木上、地上的皑皑白雪给融化了。
街道上,地上全是白色的雪,行人走过的时候,都是缩着脖子,双手抱着肩、裹着围巾,匆匆而过,雪地上就留下了一个个脚印。如果是动物走过,小猫的脚印就是梅花,小马的脚印就是月亮,小青蛙的脚印就是手掌,小鸭的脚印就是树枝......各种各样的脚印,构成了一幅栩栩如生的画。
树木上,都堆积了很多雪,没有一片树叶,空空的,只留下几根干枯的树枝,就像给树木穿上了一件白雪衣。树木比小草晚一点,它冬天要休息了,因为树木为了春天、夏天、秋天的变化所变得美丽、绿树成阴,花了多少的生命力,树木把自己的生命力交给了冬姑娘,等春天来到的时候,再还给春姑娘,让春姑娘把它变得更碧绿,更青翠。
房子上,雪花落下来,融化成雪,把房顶铺得那么均匀。雪融化成水了,就从房檐边流下来,一滴一滴落下来,是那调皮又透明的水珠溶进了水滴里,所以才很晶莹透亮。
别看冬天没有什么美丽,其实,它用肉眼都看不出来,需要新鲜的空气,她才会出现,她就是心底温暖的冬姑娘。她为了给冬天增加暖和,也在忙碌着。冬姑娘双手挺直,打开手掌,踮着脚尖,慢慢地旋转着,又跨了一步,旋转着,最后,双手打开大大的,脚直直的抬着,这个动作是天鹅飞。所以,冬姑娘被称为“芭蕾天鹅”。
冬天的美多么温暖、漂亮。这四个季节都很美,你喜欢哪个?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1/18232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守空
       冷,很冷,超级冷
       金秋山城菊飘香
       我最喜欢的东西
       岁月如歌
       说走就走
       保卫家园之血战到底
       我是一只小猫咪
       我最爱去的地方
       秋千。朋友
     
     美丽的大海作文
     冬天的美
     晚霞作文
     描写雪花的作文300字
     看荷花
     南京的冬天
     身边的风景作文
     初春的雪作文300字
     雪魔术师
     美丽的热浪岛
    关于明天的作文
    冬天作文300字
    秋天的树叶作文400字
    秋天的树叶作文
    冬天里小区的样子作文
    关于春天的周记
    我喜欢秋天的作文
    关于描写秋天的树叶作文
    秋天的树叶作文
    秋天的树林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