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描写雪花的作文300字

又是一年的冬天,雪花依旧在空中飞舞,一切都没有变化,唯一变化的只是我们自己罢了,你看到那漫天的雪花了么?
   站在屋檐下,欣赏着这洁白的雪花,这一刻的我忘却了一切,眼中脑中都只有这空中飞舞的雪花,也许你会不解,可是我却又不知如何去告诉你,只能你自己去细细体会,也只有你自己体会到的才会是最真实的不是么?
   伸出手,用自己的手去接住那飞落下的雪花,看着它在自己手中慢慢的融化,最后化作水,手中的温度也慢慢地变低,直至变得如冰一般,可是我却一点也不在乎,依旧看着这漫天的雪。
   渐渐地我也懂得了,在下雪时怎么总是会有那么多的人会觉得烂漫了,因为雪景真的很美,美得让人动人心魄,让人灵魂都为之震撼。
   不知何时我已站在了漫天雪花下,与这天地一同迎接着雪花的到来,我随着雪花字着地上飞舞着,转着圈欣赏着这大自然的馈赠。

点评:
   景色描写少,可以多用些修辞手法来描写雪景,但文章主旨明确,语言优美。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1/18228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一刻我真紧张作文1000字
       我心中的那一丝牵挂作文800字
       我不再迷茫了作文
       雪之韵作文
       关于雪的作文600字
       月光下的遐想作文
       下雨天真好作文
       第一次改作文
       核桃作文600字
       以宽容为题的作文
     
     晚霞作文
     描写雪花的作文300字
     看荷花
     南京的冬天
     身边的风景作文
     初春的雪作文300字
     雪魔术师
     美丽的热浪岛
     圣诞的黎明作文
     冬天作文300字
    描写桥的作文
    关于描写蚯蚓的作文
    关于描写奶牛的作文
    美丽的雪花作文
    描写哭的作文
    描写对话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描写迎春花的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描写花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