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身边的风景作文

我们的世界就像一个不断变化的大花园,我们身边时时刻刻都会出现美丽的风景,是因为有许许多多好人好事发生,形成美丽的风景。
   那是去年暑假的一天,我和我的小学同学一起去游泳馆游泳。那天骄阳似火,烈日炙烤着大地,我站在那里等公交车。过了一会儿,车终于来了,我们上车后,凉风习习,真是舒服极了!突然,一位老太太“哇”地一声大吐起来,胃液的腥臭味霎时间弥漫开来。我想,罪真是受不完啊!
   我正踮着脚尖,捏着鼻子准备走开时,我的朋友突然走上前去,把那位老太太扶到座位上,还拿出塑料袋给老太太继续呕吐。他回来之后,我皱着眉头问他:“那些呕吐物这么难闻,大家都避之不及呢!你还上去干什么呀?干什么上去找罪受啊?”他的回答简直出乎我的意料,我感触更大了:“老师不是经常教育我们要有同情心,要帮助老人,要有乐于助人的品质,我们都已经是初中生了,你怎么连这点也不明白啊?”我想起在戴上红领巾时许诺的话:“我们要学习雷锋叔叔,做一个乐于助人的好孩子。”而现在我却连帮老太太一把也做不到。
   这件事过后,我回家一个人静静地坐着,想了许许多多,如今社会,人们都忙着,争名于朝,争利于市,哪里还有闲心来关心别人的得失。就算在一个班级里,同学呕吐了大家也不会去帮忙,老师下令了也才极不情愿地去拖掉,更不要说去帮助不认识的老太太了。我的朋友,我想对你说:“你的精神真高尚啊!”
   由此我还想到一句歌词: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在这个同情心越来越缺稀的年代,我的朋友竟对一个陌生的老太太如此有爱心。如果更多人可以像他一样,那么我们身边就会有更多美丽的风景线,这个社会也会更加美好。

身边的风景作文
   夜空中,星,稀疏。几簇光点,窜向夜的上空,“啪”!华丽绽放,漠然消逝……华丽绽放的瞬间,令人为之所动。然而,它再美,也不过是刹那的美好。有时候,那“夜月一帘幽梦,春风十里柔情”的景色固然令人陶醉,但是,却从不及身边不被发掘的景色。场景。no。1
   小时候,家门前有一片小池塘,一到夏天就真算是“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了。每每到了夜晚,奶奶总喜欢抱着我在树荫下乘凉,给我讲童谣,说故事,唱儿歌……他一边摇着蒲扇,一边生动讲述着。每到这时,总有那么几颗调皮的小星星跑到池塘里来凑热闹。我一抬头,它们又跑到天上去了,还无辜地眨着眼睛。场景。no。2
   曾经被开水无情地烫伤过,被灼伤时真的很痛,父亲开车拼了命的往医院赶。我也无心看窗外的风景,只觉得灯火璀璨的那般耀眼,好像一不留神,就会刺痛心灵。后来,母亲总是背着我隔三差五地往医院跑。每次换药,她的脸总是比我的更苍白,每次医生涂酒精,她总是我握紧了拳头,而每当我痛得叫喊时,她的眼眶都红了。场景。no。3
   那个晚自习,跟她吵了一架,就一直没理睬对方。晚自习后,她来道歉,我想说些什么,却不知怎么说。于是,干脆掉头就走。下了楼,才发现雨很大。豆大的雨点好似要吞噬整个校园,心想:“就冲出去吧!”刚准备走,却听见熟悉的声音正在叫我的名字,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1/18215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初春的雪作文300字
       快乐的元旦节作文200字
       愉快的元旦节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游记作文800字
       我读懂了作文
       爱的教育作文
       今天我当家
       我和我的祖国作文
       孝顺的作文
     
     看荷花
     南京的冬天
     身边的风景作文
     初春的雪作文300字
     雪魔术师
     美丽的热浪岛
     圣诞的黎明作文
     冬天作文300字
     一轮新月
     日全食作文
    享受父爱的风景线
    我身边的雷锋
    我身边的诚信作文
    我喜欢的风味食品作文
    家乡的风味小吃作文
    新文具引起的风波作文
    寻找身边的雷锋作文
    身边熟悉的人作文_
    我们身边的雷锋作文
    我身边的风景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