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圣诞的黎明作文

清晨,我望了望窗户上薄薄的水雾。心头一喜,今天是圣诞节!沐浴着朝阳的余晖,我不禁感叹道:“这真是圣诞的黎明啊!”
   在楼下,凛冽的寒风吹袭着我们的衣衫,可总怎么也吹不灭我们对圣诞的渴望与热情。当灿烂的阳光普照大地的时候,便驱赶出人们心中的寒冷,也给圣诞节增添了几分庄严与神圣。太阳散发出的金色的光芒,使困倦的世界立即变亢奋了。在路上,一侧的参天大树在风的指挥下,树枝与树叶有节奏地摆动着,发出悦耳的“沙沙”声。仿佛是风与大树在合唱“merry chrisimas",也想圣诞节增添一些欢乐。忽然,一个小男孩闪入我的眼帘。只见他一只手挽着妈妈,像一只小兔子似的在不停跳跃着。调皮地嘟起了嘴巴,大眼睛眨呀眨啊,像天边两颗耀眼的星辰。天气尽管很恶劣,扑不灭大家的热情。路上人人脸上都挂着恬恬地笑容。
   刚进学校,远远就瞅见了孙畅,她开心地笑着,蹦跳着离开了我的视线。校园内有一棵古树,可如今以成为了圣诞树,上面挂着各种各式的装饰物,在阳光下闪闪发光,给圣诞节增添了几分姿色。一阵风吹来,传来一阵悦耳的铃声,几个圣诞天使被高高挂在空,显得十分高洁,仿佛在给圣诞节祝祷。走进教室听到同学们朗朗的读书声,是多么振奋人心,如一支催人奋进的小曲。从同学们眼中显现出浓浓的兴奋与期待。
   圣诞的黎明,使人们亢奋、期待,我爱你——圣诞的黎明!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2/18196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冬天作文300字
       微笑面对生活的作文
       了不起的中国人
       与你为邻作文
       关于高尚的作文
       我成长中的财富作文
       愿望作文
       我的财富作文
       真挚的友谊作文600字
       关心作文
     
     美丽的热浪岛
     圣诞的黎明作文
     冬天作文300字
     一轮新月
     日全食作文
     迷人的雪景作文300字
     美丽的雪景作文
     我喜欢草原
     花香处处作文
     作文秋天
    圣诞梦作文
    久违的圣诞礼物作文
    关于圣诞老人的作文
    我们的圣诞节作文
    难忘的圣诞礼物作文
    喜迎圣诞节作文
    初中生圣诞节作文
    圣诞节美丽的夜景(英文)
    圣诞小知识
    我与圣诞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