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白菜岛


白菜岛
在泰国普吉岛和攀牙府之间,有一个大海湾叫做攀牙湾,那里就立着“大白菜”,不知道别人怎么叫它的,反正我就叫它大白菜!
听别人说那里是因为地震才形成的呢!那么天然的大白菜,真美!明说了,大白菜是一个岛,但它的形状却是白菜形的,奇怪吧?它的结构上宽下窄,上方还有一些绿叶,就像大白菜的叶子,而且还会有几只鸟飞到上面去,就像大白菜在菜场的时候,上面还有虫子呢!大白菜立在水面上,也不沉下去,不知为什么。立在水上的白菜,就像蒸在锅里的白菜,让我一看,肚子就咕咕叫,虽然我不太爱吃素的。虽然大白菜旁边也有很多山,但都是“四不像”,如果它们配上大白菜,就是一幅神奇美丽的画卷了,看到这个场景,我不禁想到一句话:美丽的红花总要有绿叶的衬托。此时,这里山清水秀的,不时响起几声鸟叫,忽慢忽快,如果喝一口酒,就会让人突然感觉飘飘然的。这儿还有贝壳呢!有黑的、白的、红的……各式各样,我只顾着看,都忘了捡呢!如果李白、孟浩然或别的诗人来过这里的话,写的诗一定特别美呢!
我爱白菜岛!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2/18144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榜样作文300字
       努力才有好成绩
       我家的电器
       寒风中的温暖
       我多想珍惜
       生活中的发现作文600字
       菜鸟变大虾
       我多想永远陪在你身边
       有一种温暖叫无言
       我多想变
     
     白菜岛
     无锡是个好地方
     外公的菜园
     日新月异的成都
     风景如画的商务区
     美丽的洞头
     雾的作文
     有关月亮的作文
     我心目中的学校
     雨作文300字
    大白菜交朋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