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外公的菜园


外公的菜园
外公家的门前有一个很大的菜园,菜园里种着很多菜,一年四季瓜果飘香,枝繁叶茂,青翠欲滴。我看了之后有一种流连忘返的感觉,我先把菜园记录下来。
这个菜园分上﹑下菜园(分左右)。在下菜园的左菜园中有7种植物,其中数量最多的就是香瓜。淘气的香瓜爬上了站立在一旁的橘子树,弄得橘子树很狼狈,在它的树枝上吊着三个小香瓜,这些小香瓜十分享受树枝和瓜藤制成的小吊床。与这些小香瓜相比,在他们旁边的冬瓜个个都是巨人,其中最大的一个横卧在叶片之中像一头小胖猪。一旁的玉米像一个个卫兵守卫着家园。旁边的桂花树像一位千手观音,她注视着旁边的“两兄弟”,柿子树和栀子花树手拉着手。右边的菜园里梨树在随风翩翩起舞,周围都是她们的观众。在他们前面是院子里真正的巨人——白杨树,他们茕茕孑立,注视着院中的一切。一旁的葱在排兵布阵,十分整齐。
上菜园里,辣椒树在站队,她们身上挂满了辣椒,就像一个个绿色的小灯笼,从远处看就像一个灯笼队。墙边豆角和丝瓜爬满了墙,他们开的花就像一个个黄色的星星。前方葡萄已爬上架子,他们就像一条条蛟龙,昂首向天。左边,朴实的红薯铺成了一张绿床。茄子在枝条上悄悄摆动就像一个个小吊篮。苋菜星星点点的分布在泥土之上就像夜空中的红色星星。前面,葫芦正在睡觉,他们睡在藤上的样子很安详。菜地中间的空心菜聚拢在一起,密密匝匝,远看就像一片绿海。桃树在伸展着枝条努力向上,为明年结出大桃子做准备。
外公的菜园真是蔬菜的王国,绿色的圣地,让人百看不厌,流连忘返。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2/18140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爸爸感谢您
       垂老别
       世纪大战
       就这样慢慢长大
       我想回到从前
       难忘草原行
       我想点亮那路灯
       这里的风景独好
       影响历史的一百位人物读后感
       言多必得
     
     外公的菜园
     日新月异的成都
     风景如画的商务区
     美丽的洞头
     雾的作文
     有关月亮的作文
     我心目中的学校
     雨作文300字
     关于雪景的作文
     明黄之景在其中
    家乡的菜园
    我的外公作文
    我的书迷外公作文
    春天的菜园作文
    关于外公的作文
    发现外公的快乐瞬间
    我的外公作文500字
    奶奶的菜园
    我的外公作文400字
    外公的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