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我心目中的学校

我心目中的学校是美丽的。它的美因承载了七十七年的光辉历史而熠熠生辉。虽然与耀华园只有不到三个月的接触,但我已深深爱上了这片给予我快乐和知识的沃土。犹记得第一次走进耀华园的时候,扑面而来的是一份古朴、宁静。走进教学楼,那种浓郁的现代化气息又围绕着我。想到自己终于有机会在耀华园中学习生活,兴奋激动之情便油然而生。
   在耀华园学习生活的这几个月,我每日徜徉在耀华路上,挺拔的梧桐用他们那因历史积淀而略带沧桑的声音向我问好。他们诉说着耀华的历史,也为耀华的未来构想。蓝天、白云、梧桐、贲华,相互映衬,相互点缀,构成了耀华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且听上课时从教学楼里传出的朗朗的读书声,还有大课间满布在操场上的欢笑声。不论是大课间同学们为一道数学题争得面红耳赤,还是汇操比赛中团结一致,勇夺第一。耀华园是一片广阔的知识的海洋,我们就是海洋中前进的风帆;耀华园是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我们就是舞台上跳跃着的舞蹈者;耀华园是一片欢乐的天地,我们就是这片天地中快乐的耀华人!
   师生间相互关爱,是耀华园里一曲动人的爱的旋律;同学间热情帮助,又是耀华园中一首友情的赞歌。困难时,有老师在身边鼓励你、帮助你;风雨中,有同学为你撑起一把友情之伞。在这里,你不会孤独,因为快乐总会围绕在你身旁。生活在这样的校园中,每一位耀华人无不自豪地说:我幸福,我快乐!“七十七载岁月光辉,耀华英才一辈又一辈……”这悠扬的歌声唱出了耀华走过的光辉历程。
   是啊!七十七年厚重的历史凝结了无数耀华人的辛勤汗水,铸就了“勤朴忠诚,奋发有为”的校训。在我心目中,耀华是历史、现在和未来的有机结合体:古朴的耀华礼堂让历史成为永恒;现代化的教学设施是现代社会发展的具体体现;而生活在耀华园中的辛勤园丁和莘莘学子不正在谱写着耀华更加美好的未来吗?我相信每一位耀华人都和我一样深切地爱着这片知识的沃土,这个成长的乐园。耀华的未来要靠我们去创造——用爱和汗水。就让我们踏着坚实的基础为耀华续写更加绚丽的新篇章吧!我是耀华人,我爱美丽的耀华园!

我心目中的学校
   就快要毕业了,现在的小学生活都变得紧张了,我想,初中的生活也一定很紧张吧!
   也许在初中,早晨6点就要上学,在学校里,从早到晚不停的上课,语文、数学、英语、地理、生物、历史都是主课,而且样样都得考好,一不留神成绩就会下降。但尽管这样,我还是对初中生活很好奇:语文有没有像现在一样简单呢?数学会不会有行程问题?英语单词好记么?地理会不会讲化石?生物是什么东西?历史是不是很难学……
   一个又一个的问题在我的脑袋里转来转去,这让初中又在我的心目中变得很神秘。我常常幻想着走进初中的大门,看着那大大的操场、进入那高高的教学楼、听着新老师的讲课、和新朋友在一起快乐的聊天。初中在我心目中是紧张又神秘的。
   如果问我现在的心情,我一定是激动又舍不得,激动是因为就要升入新的学校了,而舍不得老师和同学们。有许多人告诉我,初中有许多考验等着我们,我们就像一只快要断线的风筝,即将要想出众的蓝天飞去,这片蓝天上值得有我们的追求的白云,也有恐怖的电闪雷鸣等着们去挑战,我们渴望这片能让我们飞翔的天空,可同时又有所恐惧这片天空。在初中的生活我想一定是丰富多彩的吧!
   不论怎样现在的我们还是要努力复习,努力让自己的知识更丰富,养自己变得更加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2/18122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雨作文300字
       关于雪景的作文
       垒高自己作文
       那一次我后悔了
       在学海中游泳
       尝试作文
       最好的奖赏作文
       敬老爱老作文
       奔放的青春作文
       大手拉小手作文
     
     雾的作文
     有关月亮的作文
     我心目中的学校
     雨作文300字
     关于雪景的作文
     明黄之景在其中
     走进四季
     美丽的黄龙
     走过四季作文
     家乡的沂山作文
    我言项羽我心中的西楚霸王
    我心中最重的那个字作文
    我心中最重的那个字作文_
    我心爱的书包作文
    我心爱的玩具小熊作文
    我心中的妈妈作文
    我心中的英雄作文
    我心中的偶像作文
    我心目中的偶像作文
    我心目中的朋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