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雨作文300字

雨是我喜欢的景色之一。我记得有一篇文章《山雨》,其中描写雨的句子、段落都十分的动人,作者如此用心倾听山雨的声音,字里行间都表达了作者对雨的怜爱之情。今天早上,哗啦啦的,哗啦啦的雨声把我从睡梦中唤醒。听到如此动听的音乐,我立马跑到窗户旁,拉开窗户,欣赏着这美妙的景色,聆听这天籁般的歌声。对,这是一场音乐会,而雨则是这场演唱会的主角。雨点拍打着雨棚上的声音,就像是架子手在演奏着。雨点在绿叶上翻滚的响声,则是美妙的钢琴声。它在树上、在花瓣上、在田野里起舞着,我的耳朵里徘徊着它激昂的歌声,如交响曲般。世界的每一处角落都是它的舞台。雨,又像是一名老画师。它给茂盛的绿叶又增添了几分水绿,给艳丽的花儿又抹上了更鲜艳的色彩。它把这世界变得更加明亮,更加耀眼。此情此景,此时此刻,我很希望能够呆在亭子里,端一杯暖暖的茶,欣赏雨姿,聆听它的歌声,再与身边的好友一起谈心,聊聊感情,聊聊生活。雨,是大自然赏赐给我们的一份最美好的礼物。

【点评】
   作者抓住一条线来描写雨,从盼雨,听雨,欣赏雨,到享受雨,都表明作者对雨的喜爱之情。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2/18122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雪景的作文
       垒高自己作文
       那一次我后悔了
       在学海中游泳
       尝试作文
       最好的奖赏作文
       敬老爱老作文
       奔放的青春作文
       大手拉小手作文
       学会谦让
     
     雾的作文
     有关月亮的作文
     我心目中的学校
     雨作文300字
     关于雪景的作文
     明黄之景在其中
     走进四季
     美丽的黄龙
     走过四季作文
     家乡的沂山作文
    礼物作文500字
    我的表弟作文700字
    小学生圣诞节作文300字
    500字新年作文:2010新年来了
    有关元旦节日作文:愉快的烧
    有关元旦节日作文:元旦的礼
    记事作文200字
    写物的作文200字
    我眼中的秋天作文400字
    我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