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关于雪景的作文

雪越下越大,大片大片的雪花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那雪真大啊!像鹅毛,似棉絮。那雪真密呀,像是从天到地扯起了一个宽大的雪帘。那雪花有多好看哪!就像白蝴蝶轻轻地扇动着翅膀飞落下来。
   严冬的大雪别有一番情趣。鹅毛般的大雪漫天飞舞,像玉一样清,像银一样白,像烟一样轻,像柳絮一样柔,纷纷扬扬地从彤云密布的天空中向下飘洒。树木、房屋都是银装素裹,地上,积满了厚厚的白雪,把整个大地盖得严严实实。
   大片大片的雪花像千万只白蝴蝶漫天飞舞,奇妙极了!我伸出手去接雪花,看到雪花落到我手里,我真高兴,但刚把手缩回来,它就化了,它怎么那么害羞?雪越下越大了,可是雪花却越下越小,只见密密麻麻的小雪花打着旋儿,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还发出轻微的沙沙声,像无数条蚕在吃桑叶似的。但有的小雪花却不愿意落地,一会儿来个“倒栽葱”,一会儿又像飞机一样直冲天空。
   这时,漫天雪花,像春天的柳絮一般不停地飘舞着,除了卷着浪花的海水以外,整个的山冈、松林,已经成了无限幽静秀美的银白色世界。高高低低的松枝上,都托着大大的雪团,海风一吹,又静静的落到地上或别的枝丫上。
   风卷着鹅毛大雪,铺天盖地而来。大地变成了银白色的世界,千树万树好似开遍了梨花,块块麦田犹如盖上了银白色的棉被,展眼望去,壮丽的山河多么雄伟壮美!
   白雪像小银球,像小雨点。像柳絮杨花,纷纷扬扬为我们挂起了白茫茫的天幕雨帘。抬头透过稀疏的雪帘望去,那远处的高楼大厦,隐隐约约,好像在雾中,宛如在云里,显得特别好看。
   渐渐地,小雪花的姐妹多了起来,她们推推搡搡,挤挤挨挨,肩并肩,手拉手,像要一同去赶集似的,拥向大地。雪花姐妹们玩耍着,嬉戏着,说笑着,亲热着哩!她们给人间带来了喜庆和祝福!
   晶莹透明的雪花在天空飞舞,街道洒满了雪,房屋上落满了雪,就连树枝上也挂满了雪,整个大地变成了银白的世界。
   多美的雪花啊!刚开始零零落落,又小,又柔,又轻,就像那高贵的白天鹅轻轻抖动翅膀,一片片小小的羽毛,飘飘悠悠落下来;接着小雪花变大了,变厚了,变得密密麻麻;雪越下越大,小雪花们在半空中你拉我扯,你抱住我,我拥紧你,一团团,一簇簇,仿佛无数扯碎了的棉花球从天空翻滚而下,这时,整个世界都变得迷迷茫茫的,美不胜收。
   雪后的大地,到处披上了银装,变成了水晶般的童话故事。那一排排树木上都自豪地绽开了满树银花,在阳光的照射下闪烁着微紫色的光芒;而落光叶子的梓树枝头,则垂下了许多玲珑剔透的银条儿;枝头的喜鹊竟陶醉于旖旎雪景之中,一动不动的停了许久,才潇洒地飞起来,蹬落一片雪霰,然后便“叽叽喳喳”地欢叫起来;庭院中,十几只麻雀蹦跳着,正在雪中觅食,偶尔机警地扭头看看我。
   在这白茫茫的雪地上,穿着彩衣的孩子们在打雪仗、雪球、掷雪球。他们欢快地奔跑着,追逐着。有个孩子拥两只冻红的小手摇晃着满雪的小松树,顿时,雪像面粉似的撒下来,让人感到白蒙蒙的细雨在飘呀飘。
   我从地上捧起一把洁白的雪,攥成团儿,融化的雪水顺着手指缝滴到地面上。立刻,雪地上出现了浸湿的痕迹。看到这情景,我仿佛看到了,雪水渗进泥土,绿油油的庄稼喝饱了,正茁壮地成长。
   瞧,树枝上一小堆一小堆的积雪,莫不是西沙群岛里的一只只白色的海鸟在栖息?还是顽皮的孩子把好吃的棉花糖放在上面?或者是哪位热情的奶奶蒸好了一些小馒头,把它们放在小草尖上?
   雪花徐徐飘下,如芦花,似柳絮,像轻悠悠的鹅毛,无尽无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2/18122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垒高自己作文
       那一次我后悔了
       在学海中游泳
       尝试作文
       最好的奖赏作文
       敬老爱老作文
       奔放的青春作文
       大手拉小手作文
       学会谦让
       有关祖国的作文
     
     雾的作文
     有关月亮的作文
     我心目中的学校
     雨作文300字
     关于雪景的作文
     明黄之景在其中
     走进四季
     美丽的黄龙
     走过四季作文
     家乡的沂山作文
    关于描写蚯蚓的作文
    关于环保作文
    关于毛泽东的作文
    关于期末考试
    关于桂花的作文
    关于围棋考试的作文
    关于描写奶牛的作文
    关于扫地的作文
    关于元旦作文:新年的元旦节
    关于元旦:庆元旦迎新年创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