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美丽的黄龙


美丽的黄龙
今年暑假我和妈妈去四川旅游,有机会来到旅游热门景点:黄龙。
我原以为黄龙一定是危峰孤立,怪石嶙峋样子;但真正置身之中,完全是美不胜收。
黄龙海拔有3500多米,从山脚往上看就像是条通天的路,走在林间的小路上,满山遍野都是绿色,或深、或浅、或明、或暗,一条溪水蜿蜒而下,使整个黄龙,都像在绿色的波涛里。这里的树木长得很茂盛,有一种生机勃勃的感觉,连呼吸的空气也非常清新,仿佛就是人在仙境之中;比起我们生活的车水马龙的城市多了一份的宁静,多了一份自然。
黄龙林多湖少,在接近山顶五彩池的不远地方才能够听见哗哗的流水声。走近五彩池,发现这里的水流得很急,池水猛烈地撞击旁边的石头,弄得水花飞溅,仿佛有一只巨龙在湖中翻腾,而那声音犹如一首美妙的钢琴曲,让人心旷神怡。我禁不住脱掉鞋子,站在湖水中,一股清凉立刻涌遍全身;捧起冰凉的湖水,看见自己倒映在清澈见底的湖水里的影子,不时有几滴水滴落入我的怀中,自己看着周围的五颜六色的池壁所折射出来的美丽色彩,我痴痴地欣赏着这美景,那时那刻真正体会到美丽“黄龙”的魅力了!
站在五彩池,远眺海拔5888米的雪宝顶,山上覆盖着皑皑白雪,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显得更加圣洁,这座美丽的山峰也是藏族同胞的圣山,每年都有不少人去朝拜。
美丽的黄龙让我流连忘返!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2/18110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顽皮的同桌
       我和美德有约
       江南style
       诗意的生活
       800米的爱
       一言一行总关情
       脏裤子的启示
       半杯水里悟人生
       我不期望回报
       去吧去放飞我的梦
     
     走进四季
     美丽的黄龙
     走过四季作文
     家乡的沂山作文
     我的初中校园作文
     美丽的小乡村作文
     立夏我想对你说
     东辉公园
     美丽的映月湖
     春日呢喃
    圣诞节美丽的夜景(英文)
    美丽的榕树作文
    美丽的小乡村作文
    美丽的圣诞节
    美丽的树叶作文
    美丽的映月湖
    美丽的绣湖公园
    美丽的雪花作文
    雨后的夜晚很美丽作文
    美丽的人工湖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