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立夏我想对你说


立夏我想对你说
  轻絮温热风,艳阳当空照,拂柳依依,波光四射,立夏忽来如柔风。
  阳光波荡,温温的天气是否温暖了寂静孤独的心田,温暖的风是否给荒芜的心田带来生机,生机勃勃的立夏是否带来了向往的蓝天。
  立夏,盛夏的使者。这是否标志着天空中多了一份云彩,大地上多了一份绿油,池塘中多了一抹淡雅的粉?是否会有人蓦然回首抓住你那矫捷的影子,把他永远放在心里的暗格里舍不得与人分享,想永远的珍藏。是否会有人在你悄然来临之际,淡淡的对你说上一声你好,想与你成为最为真挚的朋友,想要用你的火热照亮的他心底昏暗,是否有人在你飞舞在世界中时,为你漂亮的舞姿称赞,与你共舞,舞上一曲动听的弦律,是否有人在你告别之际,轻轻的牵上你的手,温柔的多你说上一句来年再见,就像那离别的知己,不需要过多的话语,一切浸在恬静的眼里,有着深情,有着细腻。多么希望那人就是我,多么希望回首你就在我声旁。
  立夏,繁花似锦。幽蓝的天空细说着你的悲伤,虚无缥缈的白云阐述着你的纯白,五彩缤纷的大地却突出了你的寂寥。我们是否一样在这美好的季节里暗自悲伤,暗自惆怅,暗自哭泣,在这个世界里畏缩成一只通红着眼的小白兔,任由世界的宰割,不,我们从不一样,你有着雷鸣般的咆哮,你会点燃自己昏暗照亮这昏暗的世界,你有着暴风雨般的猛烈,排斥着世界的不公,而我只能蜗居在这小小的矮房中,叹息挽恨心口的悲哀。我好像成为你,有着张狂的性格,曼妙的身姿舞动在繁华的街市,我好想代替你,火热的光芒,温暖着大地的一草一木。是否会有那么一日,哪怕只有一日?我与你一样,不是那诺诺连声的小女孩。
  立夏,波光粼粼。绚烂的阳光,照耀在大海上,泛滥出你的广阔的的胸襟,你的光辉照耀着悬崖边挺立的松柏,细说你的坚强,坚硬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2/18103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言项羽我心中的西楚霸王
       数学公开课
       初识书法
       我们班的变化
       转过弯便是春天
       溺水的心灵
       比金子还贵重的是梦想
       我想看见你的笑
       在平凡中造就不凡剖析白龙马
       我和我的班集体
     
     走进四季
     美丽的黄龙
     走过四季作文
     家乡的沂山作文
     我的初中校园作文
     美丽的小乡村作文
     立夏我想对你说
     东辉公园
     美丽的映月湖
     春日呢喃
    鲁迅先生我想对您说
    我想快点长大作文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
    老师我想对你说
    作文我想当老师
    我想给人体装上防病毒卡
    我想发明的新型玻璃作文
    朋友我想对你说作文
    妈妈我想你
    我想起了家乡的端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