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秋天的树叶作文

秋天,常常是人们眼里一个无味、朴素的季节,但我不这么认为。虽然我不喜欢春天,因为它太娇艳;我不依恋夏天,因为它太炎酷;我更不喜欢冬天,因为它太冷漠……但是我却喜欢秋天。在我眼里,秋天胜过所有季节。
   我喜欢秋天,但我更喜欢秋天的树叶,它给秋天添上了一份生机。走在弯弯曲曲的山间小道上,眼前呈现出一片美丽动人的景象——枫树林。咦?是谁轻轻拍了一下我的肩?我转头一看,哦,原来是可爱的枫树叶呀!近看,它像被打红的手掌;远看,又像那熊熊燃烧的火焰。唐代诗人杜牧说得好:“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枫叶的颜色是那么的迷人,那么的漂亮。叶子的红很难形容,秋姐姐把它的颜色调得那么和谐,那么美妙。红中透着绿,绿中又镶着红,总而言之红再深一点,就不那么迷人,再浅一点,就不那么美丽。风一吹,红叶儿纷纷落下,在空中翩翩起舞,最后它们终于落在了属于它们的地方——大地母亲的怀抱。地上满是红枫叶,真像星光大道上的红地毯,走上去有一种明星的感觉,还有“咔嚓!——咔嚓!”的声响呢!
   走过那火红的枫林,展现在我眼前的,又是一幅别有特色的图画——银杏林。我从地上捡了一片银杏叶,细细端详了起来:银杏叶举在手里,像一把袖珍的小扇子,很精致。叶子呈土黄色,同样很好看,很迷人。微风一吹过,地上的叶子一起一伏,像波涛一样,连绵起伏。
   秋天,虽然不像春天那样美丽,娇艳,但我喜欢秋天,更喜欢秋天的树叶!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2/18076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家乡的端午节
       家作文
       留住那份纯真
       心灵的呼唤
       那一刻我流泪了作文
       以成熟为话题的作文
       有关军训的作文
       收获作文
       庐山二日游作文
       妈妈最美的眼睛
     
     美丽的映月湖
     春日呢喃
     秋天的树叶作文
     好美的彩虹
     家乡的菜园
     龙凤古镇
     唐寨山映山红
     秋之落叶
     美丽的绣湖公园
     我眼中的秋天作文400字
    我眼中的秋天作文400字
    秋天作文600字
    关于春天的周记
    我喜欢秋天的作文
    关于描写秋天的树叶作文
    秋天的树叶作文
    秋天的树林作文
    秋天的落叶作文
    秋天的树叶作文
    描写春天的花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