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家乡的菜园


家乡的菜园
早晨,我听见外婆对妈妈说:“今年的菜长得蛮像样了!黄瓜么有小拇指那么长了,再过一个星期可以吃了。四季豆开花了,长豇豆爬藤了……”听了这些,我的眼睛突然一亮,我对妈妈说:“我们到地里去看一看吧!”“好啊!”妈妈说。
我们来到了菜园。菜园里一派生机,色彩缤纷。绿色是主色,象征着青春和活力,旁边还点缀着红色、紫色、黄色……十分美丽。
最西面是四季豆。四季豆的叶子是水滴状的。四季豆是藤蔓植物,它顺着外公用竹杆搭好的架子向上爬。在藤的尖尖头上,开着一朵朵紫红色的小花,只有我大拇指指甲盖那么大。也有一些头上已经长出小四季豆来了。小四季豆细细长长,就像我的小拇指一样。它们有的两个两个正在聊天;有的四五个一起做操;有的也只有一个,它正在研究这个世界呢……。
最东面是长豇豆。长豇豆也是藤蔓植物,只不过它才刚刚爬藤。它的叶子是水滴状的,比四季豆的叶子要长一些。
在长豇豆和四季豆中间是黄瓜。黄瓜开着许多黄花,掰开那大大的叶子,便能看到一根根小小的黄瓜顶着黄色小花在叶子上睡觉,真像一个个小宝宝戴着睡帽躺在婴儿床上!
在四季豆和黄瓜之间种着一排排碧绿的空心菜,在长豇豆和黄瓜之间长着四棵小小的辣椒苗。
这就是家乡的菜园,如此生机勃勃,如此美丽。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2/18073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龙凤古镇
       唐寨山映山红
       秋之落叶
       美丽的绣湖公园
       你是我的朋友
       传说中的李老师
       我的室友
       我的恶魔我的天使
       母亲的背影
       城隍庙
     
     好美的彩虹
     家乡的菜园
     龙凤古镇
     唐寨山映山红
     秋之落叶
     美丽的绣湖公园
     我眼中的秋天作文400字
     写雾的作文
     冬天里小区的样子作文
     雪后的慧新公园作文
    我爱家乡的毛竹作文
    好吃的家乡特产枇杷
    离别家乡的岁月
    我爱自己的家乡作文
    故乡的小溪
    家乡的变化作文
    我爱家乡的山水作文
    我爱家乡的橘子树作文
    关于家乡特产的作文
    家乡的特产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