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悠闲,轻盈,潇洒。高高在上而不高傲,飘飘如风而不随意,那就是它——城市的云。
    我生在一座小城,没有高楼大厦,没有车水马龙。儿时的我,总是很享受那躺在草坪上惬意的望着蓝天的生活。面向明媚的阳光,感受青草的芳香。我总爱痴痴的,望着天上的云,看着大团大团的云朵在空中飘浮着,似乎在前行,待细看时,它却又静静的呆在原地。想来那所谓的“云像棉花糖”的比喻,实在是有些欠妥,似乎是换成“云如鸟羽”更为贴切。没有棉花糖“纷乱缠绕”之感,倒是多了几分柔软与轻逸。
    步入学堂,走入校园,忙碌的学习生活迫使我放弃了享受的时光,扎进书本的海洋。只是偶尔在写字台前,还是会不经意向窗外瞟上一眼,看看窗外的青绿,望望空中的白云。有时学的过于乏味,就走到外面,对着白云,呆呆的盯上几分钟。一瞬间,心里的烦恼、忧郁,便都随着那白云飘散。那时的我就向往有一天能如云一般生活,简单纯洁,没有功利,亦无名禄,只是走自己的路,永远不会被世俗打扰。
    后来,由于父母工作迁移,我也走出了小城市,走进繁华的都市。鳞次栉比的楼房,色彩斑斓的霓虹灯,到处都是人类走过的痕迹,明亮的这座城市,却遮蔽了城市上空最美丽最原始的自然之景。我再没见过湛蓝的天空,再没看到优雅的白云。有时会闪过几片孤独的白云,露露脸,就躲进阳光里。快节奏的城市,更为忙碌而紧张的学习生活。我没有再幻想可以像云一样生活,却时常回味着,那些与云为伴的时光。城市的光太过耀眼,笼罩在光芒之中的我,早已看不出那云雾之中平淡的宁静。 =
    怀念城市的云,那简单,飘逸而自由的云,如丝如缕,在我的漫漫人生路上,留下了一支绵远而又悠长的静心歌。
关于云的作文100字
  云,
  它是什么呢?
  它是神奇的魔术师,
  点点这朵云,
  变成骏马,
  点点那朵云,
  变成绵羊。
  云,
  它是什么呢?
  它是一位舞蹈家,
  风儿给它伴奏,
  她就翩翩起舞,
  雪白的连衣裙随风飘荡,
  伴着轻柔的音乐。
  云,
  它是什么呢?
  它是顽皮的孩子,
  鸟儿鸣叫着飞过,
  它就跑上去和它捉迷藏,
  它和其他白云一起,
  在属于它们的天空中奔跑嬉戏。
  云,
  它是什么呢……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人人都知道,云是靠天空来衬托的,天空是靠云来装点的。云就好比是鱼,天空则是水,鱼离了水就活不了,而水是靠鱼来被人重视的。云离了天空,没有了陪衬,人们还会记住它么?而天空没有了云的装点虽然还是一望无际,但人们这时就会说它单调,它无味。而云一如既往还是白的,还是变换莫测,还是那么洁白,那么一尘不染,但是用什么来说明他的白?用什么来显示它的变换莫测?渐渐的……渐渐的……人们遗忘了它…&hel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7825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下雨了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600字
       大雪的作文200字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美丽的千岛湖作文800字
       关于落日的作文500字
     
     冬日暖阳作文600字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下雨了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600字
     大雪的作文200字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关于环保的作文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关于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周记
    关于亲情的日记
    关于幸福的议论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