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600字

  今天爸爸带我们去工地,只见工地上许多花儿,把工地装饰得像一个花园。
  这些花儿可真奇怪,有的花儿的花瓣向下开,有的花朵大得惊人,像一个向日葵。有的花朵小得像一个瓶盖,有的花儿的花苞小得像一粒粒米饭。
  整个工地五彩缤纷,远远望去,红的花儿像一个小孩子带着一个红气球在花朵上跑;橙的花儿像一个橘子火红;黄的花儿就像黄色的小旗在风中迎风飘扬;绿色的花儿像一片大森林;蓝色的花儿就像蓝色的的大海。
  一阵微风吹过,一股股清香扑鼻而来,看着这些美丽的花儿,我都不想回家了。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250字
  冬天的威力已在衰竭,春天正大步流星地向我们走来。我,是大地上的一朵小花,时刻衬托着大自然。
  我是一朵小花,和姐妹们都出生在大地。深夜,风姐姐来到我的小床边叫醒了我,我慢慢的睁开了惺忪的睡眼。我问:“风姐姐,有什么急事吗?”“没什么,明天有空吗?我带你去和小草们玩捉迷藏。”风姐姐说。“好啊!”我爽快的答应了。第二天,我和风姐姐老早就起床了,她把我拉到草坪上,就开始玩游戏了。“剪刀石头布,哈哈,风姐姐输了,她来捉。”我和小草们齐说,我立刻躲到树阿姨旁,用它掉到地上的头发来盖住自己,可过了一会儿,我还是给风姐姐给找到了,我心想:真没劲,我就算躲到天涯海角也躲不过凤姐姐的火眼金睛。算啦,愿赌服输吧……
  春天,万物复苏,百花齐放,一派迷人的景象怎能不叫人陶醉呢?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100字
  星期天下午,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到乡下。一路上,我看见田野里的油菜花全都开了,望去金黄色的一片,可真好看呀!路边,像蝴蝶一样的蚕豆花也开了。到了家,我看见屋前菜地里的桃树、梨树也开满了花:粉红色的桃花,白色的梨花,好像在比谁最美。春天里的花可真多呀!我喜欢这些美丽的花。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600字
  春天是迷人的。
  先是一阵微微的春风,吹来春天最真诚的祝福。继而是几声清脆的鸟叫,一阵笛声,声声笑语……春天便姗姗而来了!
  柳树以清泉为明镜,飘扬着自己绿色的长发,仿佛是绿色的油漆涂在上面,让它焕然一新,显得十分清秀,越看越觉得柔美可爱,真还有点仙风道骨呢!柳树上停满了小鸟,吱吱喳喳地吵着。仿佛在说:“春天来了,这些树长出了茂密的叶子,我们快停下来歇息聊天吧。”
  小草自然也不甘落后,努力地往上挤,吃力而兴奋地冒出了嫩绿的稚芽。远远望去,就象一张张绿色的手帕随意盖在大地、山坡上。春风拂过,小草弯腰,望去一大片一大片满是新绿,如含羞的少女,在风中忘我地陶醉。 =
  白云也优哉游哉的出来散步了。看!那不是马伯伯云吗?它正练习晨跑呢!咦?那是谁啊?哦,原来是孙悟空啊!他还要闹天宫啊?
  自然,有云的地方,一般都有清风。哇,一出门,就与充满香气的清风撞个满怀。清风一会儿在你左边绕来绕去,一会儿又在你右边纠缠……
  有清风自然又有“哗哗”的流水了,俗话说“清风流水”嘛。漫步在自上而下的山溪边,脸上不时地被溅上了水花。嘿!这水花怪,晶莹剔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7824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大雪的作文200字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美丽的千岛湖作文800字
       关于落日的作文500字
       西湖春天的作文400字
       关于春天的作文400字
     
     冬日暖阳作文600字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下雨了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600字
     大雪的作文200字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春天周记300字
    关于春天的周记
    周记春天来了
    描写哭的作文
    描写对话的作文
    春天里的童话作文
    小雪兔的春天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描写迎春花的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