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我家西面有一座中山公园。一年四季,它景色优美,是我家附近的第一个美丽的地方。
    春天,小草抻了抻柔细的腰,树木抽出枝条,为春天增添了许多绿色。那绿淡淡的,温和的。这些点点滴滴的绿和小溪溶化的声音就形成了光彩夺目的春天。中山公园在这美丽的春天里显得更加耀眼。
    夏天,是个观赏荷花的好季节。荷花在荷叶之间冒出来。在粉红和雪白的见变色下,荷花显得更加美丽。荷叶像一个个碧绿的小伞,小鱼从这些“小伞”下游过,在“小伞”下做游戏。
    秋天,中山公园一片金黄。只有枫叶如珍珠般渺小散落在劳动公园。一片片叶子从树上脱落。只要风一来,这些落叶翩翩起舞,像一只只金蝴蝶,美极了!
    冬天,中山公园披上了银装。小草和大树处于沉睡状态,小鸟也不去大树家访问了。
    这就是我们家附近的中山公园。一年四季,它都那样美丽。
中山公园作文200字
  我们从正门进去,映入眼帘的是两头石狮子,它们威风凛凛地站着,就像忠实的士兵似的,不管风吹雨淋,它们都守护着中山公园。 =
  往前走,将会看见一个池子,墙壁上雕着两条巨龙。这就是着名的“双龙壁”。两条巨龙身上的鳞片显得更加威猛了,它们在水里翻腾着,嘴里喷射出美丽的水花,互相嬉戏打闹,显得栩栩如生。双龙壁周围还摆放着美丽的鲜花,有红花、菊花、玫瑰……色彩明丽,倒映水中,真美啊!
  再往前走,哇!绿树成荫,周围种着杏仁树、橡树……。呼吸一下新鲜的空气,感觉真舒服啊!四周还传来鸟的叫声,原来是老爷爷老奶奶正在喂鸟,真是“鸟的天堂”啊!
  中山公园真美,不愧是我镇的名胜古迹,这里景色优美,绿树成荫,真是人们乘凉休息的好地方!
中山公园作文300字
  今年暑假,妈妈带我游览北京中山公园。北京中山公园位于北京市中心紫禁城南面,天安门西侧,与故宫仅一墙之隔。中山公园原是明清两代的社稷坛,占地23万平方米,是一座纪念性的古典坛庙园林。
  一进大门,一个巨型喷泉映入眼帘。只见一道道高高的水柱从地面窜起,滴落的水珠像无数珍珠一样轻轻滴落到周围的花丛中,在阳光的照射下,晶莹剔透,闪闪发亮。
  顺着甬路往前走,一座古老的建筑---唐花坞出现在眼前。走进里面,万朵奇葩让人眼花缭乱。有黄色带斑点的迷你蝴蝶兰,有红得像火的红剑凤梨,有铃铛般的大花曼陀罗,有像宝石一样的宝石莲灯,还有想雪一样白的睡莲……真是千姿百态,争奇斗艳,让ren da开眼界。
  从唐花坞出来,一路上,最多最有特点的就是这里的柏树了。一棵棵苍柏,枝如铁,干如钢,枝叶郁郁葱葱。阳光照耀下,珠光翠色,煞是好看。那树的粗皮,犹如刀凿,留下万千斑纹,显得倔强苍劲。望着这些古柏,我不禁浮想联翩:狂风中,它们傲然挺立;暴雨中,它们勇往直前,毫不退缩。它们就这样经历了千百个风风雨雨,虽然走过千辛万苦,遍体鳞伤,依然顽强不屈。
  中山公园的景物数不胜数,就是看一天也看不完,看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7824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美丽的千岛湖作文800字
       关于落日的作文500字
       西湖春天的作文400字
       关于春天的作文400字
       我眼中的春天作文300字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300字
     
     冬日暖阳作文600字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下雨了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600字
     大雪的作文200字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公园里的花作文
    游儿童公园作文
    中山陵游记作文
    游鸽子窝公园作文
    描写公园景色的作文
    美丽的公园作文600字
    公园一角作文400字
    公园一角作文300字
    公园一角作文200字
    美丽的公园作文2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