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冬季马上要过去了,但冬姑娘还没有意识要走,雪还在不停的下,风还在不停的刮,小朋友冻得躲在家里,不敢出去。
    在外面正是冰天雪地,大陆早已成了雪的乐园,雪娃娃们自然是很兴奋,天花乱坠的纷纷飘着。可是,人们却皱起眉头,觉得这些雪娃娃在故意给他们制造麻烦;导致了一起起交通事故不断地出现,让人感到烦躁不安。
    高楼下几棵顽强的野草正在和北风进行殊死拼搏,其他的花草树木都枯萎了,鸟儿早就飞到南方过冬了,正如柳宗元所说:“千山鸟飞绝,万径人踪灭。”待到寒冬一过,万物复苏的春天就要到来。
    春天刚到了,春姑娘把美好带给人间,冰雪融化了,小溪唱起了动听的歌声:“叮叮咚咚,叮叮咚咚……”,真是天籁之音、无与伦比,迎春花开了,小草正辛苦地冒出嫩绿的芽儿,一片美好的春光。真可谓是:“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胜日寻芳泗水滨,无边光景一时新。”
    杂草又有了生机,花儿绽开了笑脸,唯独梅花还在摆弄它高贵的枝叶,亭亭玉立地站在路边,窄眼望去,好一派尊贵的模样。
    到了春天,美妙的事物很多,等待着我们大家的留心观察,甚至包括那刚刚盛开的、芳香的、含露的第一朵野花……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200字
  今天早上,我到花园散步,一阵阵温暖清新的空气迎面扑来。
  掉光了叶子的树木又吐出新芽、长出新叶,草地仿佛是一夜之间从枯黄回复到青绿。我抬头仰望天空,只见蓝天白云深处,太阳公公露出了笑容。啊!春天又回到了人间。
  回想严寒的冬天,天空灰蒙蒙,寒风刺骨,百草凋零,人们穿着寒衣,盼望春天快点到来。现在春天来了,万物生长,就象孟浩然诗人的一句诗:“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
  回到家,我忍不住拿起笔,把这美好的春天景色写了下来。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转眼,春就这么赤裸地站在我面前,我们默默无语。融化的天空下起了绵绵不绝的雨,潮湿,但温和,宛若一个快乐的孩子,倔强地排斥她不想要的,却又真的快乐的像个孩子。
  冬日,我用得泛滥的一个词就是冻结,而这个春天,果真冻结了我冬日的一切,比如冥想,比如放荡,比如流浪。说到流浪,我确是一直在写流浪,想流浪,念叨着流浪,可我却不知什么才是真正意义上的流浪。我想我是思想上的放逐者,风起,我语,风离,我归。犹如不死的亡灵。
  思想外的我,只穿黑色或白色,把头压得很低,极快速地穿行于这座我再熟悉不过的小城之中,眼下有的是纷繁下坠却终归禁锢的一潭潭积水以及潭中细软的淤泥,那都是些看似单薄却无底的深沉。很久很久,我都没有嗅到来自于俯仰之间的味道了,于是,也就很久很久的忘却了天蓝如洗,还有我曾经爱到完美又美到破碎的深兰色苍穹。我终于不知所措地开始回忆了。其实,每个人的回忆都会夹杂些许痛楚,可我们却偏爱于回忆,也许只是为了那隐忍不退的丝丝痛楚。我是这样想着,却又惦记起远在江南的哥了,他是个依赖黑夜的人,不知他会不会在闲暇之余抬头望一眼唯一可以与我共享的

[1] [2] [3] [4] [5] [6]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7824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美丽的千岛湖作文800字
       关于落日的作文500字
       西湖春天的作文400字
       关于春天的作文400字
       我眼中的春天作文300字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300字
       关于写雪的作文300字
     
     冬日暖阳作文600字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下雨了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600字
     大雪的作文200字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关于环保的作文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关于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周记
    关于亲情的日记
    关于幸福的议论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