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写景的作文100字

    早上太阳刚刚升起来,小鸟就飞出来了。两只小鸟在天空中飞来飞去,它看见太阳是红通通的,小鸟说:“妈妈,那长长的树枝是什么树呀?”妈妈说:“那是柳树。”岸边的柳树长出了绿绿的嫩芽,清清的小河里有几条可爱的小鱼,它们在小河里游来游去真快乐呀!原来春天到了。
写景的作文100字
  国庆节的最后一天妈妈带我去迎泽公园玩,一到大门口我就看见了五个福娃,在福娃的周围摆了许多花,有:红色、黄色、粉色等美丽的鲜花,我看见美丽的花儿好像对我微笑,可爱极了。
写景的作文100字
  今天我们一家人到汾河公园游玩,虽然现在已进入了初冬,但是那里的草地还是绿的,花儿是五彩缤纷的真好看。到了河边一看,有很多的小鱼在抢人们喂给它们的食物。我站在迎泽桥下,看到两边的滨河路上有许多汽车来来往往,川流不息。今天我过得真开心!
写景的作文100字
  今天下了一场大雪,天上飘着雪花,地上铺着雪毯,我和奶奶在迎泽公园打雪仗、堆雪人、滚雪球。我趴在地上滚来滚去,身上全是雪,也湿了。我把一个小雪球在雪地里滚呀滚呀,滚成了一个大大的雪球,我往后一看,滚出一条小路,走在雪地上的声音像吃巧克力的声音,脆脆的。向远方望去,树上就像披着一件银装,屋顶上到处一片洁白,感觉整个城市披上了新装。下雪真美啊!我喜欢下雪。 =
写景的作文100字
  今天午饭后天气忽然变了,天空灰蒙蒙,什么也看不清楚,不一会儿,下起蒙蒙细雨,雨越下越大,地上、树上、房子就象洗澡了一样,路中的行人都打着伞,穿着雨衣,汽车来来往往,川流不息,走过的地方溅起一朵朵的浪花,今天的雨下的真及时,给庄稼们都喝上了水,今年一定会有好的收成。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7824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美丽的千岛湖作文800字
       关于落日的作文500字
       西湖春天的作文400字
       关于春天的作文400字
       我眼中的春天作文300字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300字
       关于写雪的作文300字
       这里风景独好作文400字
     
     冬日暖阳作文600字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下雨了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600字
     大雪的作文200字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爱护小树的作文
    以环保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爱护环境的作文
    有关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城市环保的作文
    爱护地球的作文
    保护小鸟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