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梧桐雨作文600字

  在闷热的教室里,令我窒息。再加上感冒。这个鼻子啊,就像一个坏掉的水龙头,一拧就是一把水,就是不动它,它也会学着水滴石穿般的毅力向外渗水。眼睛好象和它串通好了似的,向我唱起了双簧,也哭哭啼啼。那些个清水啊,就像一条活泼的小溪奔流不止。我的那个难受啊也像一匹脱僵的野马。这一天,我可谓受尽折磨。而外面呢,也是新年放的鞭炮般霹雳吧嗒。这雨啊释意的虐待着无伞,无任何准备的我们。雨水和着我的泪水,鼻涕一起倾泻下来。分不清是雨水还是泪水亦或鼻涕。
  宿舍旁的梧桐花落了一地,一片狼籍。看了不禁令人悲上心头,又哪堪遇上了离别。明天,我最最亲爱的哥哥就要返程。
  狂风里,一株淡紫的梧桐花儿打了个卷,啐然坠地了,留下了满心的伤痛.但它昔日的幽香却深深的刻在了我的心上。
  现在我终于可以向某位狂人那样坦然地大声呐喊: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
  既然中考,小高考,一切的一切都已过去,我还惧怕什么呢?
  我应该加足马力,一心一意的对付高考了。那么对于这些小的绊脚石又算什么呢?
梧桐雨作文300字
  捧一抔黄土,饮一盏清茗,倦然而思。
  ——题记
  岁月的风扬起亘古的尘烟,世态在流年中消逝,但总有一愫情丝,埋藏于心间。
  罗盘将时间凝瞬于近古,一个游吟浅唱的诗人在汨罗江畔轻吟着“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就睡与愁肠化解不了心中的积怨,面对一朝盛世皆将毁于一旦,面对铁蹄践踏香将谢的愁苦,王者不识与谁归的愤懑,长叹一跃漫入江中。
  国之消亡,犹使人之苦也。空前盛世,坐拥高位而无可谏言者,逸也。坠陷之亡,请之复为国者,勇也。因敢于谏言,一朝被贬,无可救国,愁矣。于是李白空有志而无可报也,发出了“欲渡黄河冰塞川,将登太行雪满山”的空叹。
  时光轮回,亦非古者有此情怀,当中国伴着五星红旗扬首与东方之际,今者堪有媲美者。当国旗在微曦中迎朝而升,心中骤然涌起一丝澎湃,像久藏的佳酿,开启醇香的一瞬,细腻而悠远。即使是弥留之际的老人,惜世前也气贯长虹踏飞燕,为国为家只消痕。那绮丽的无边红晕是他们热血激荡的浪纹;那蔚蓝无际的大海,又比不得热血之亿万分之一,一切的一切,只因那一抔黄土,一泓清泉。
  那情愫恍惚间击碎了空间的界限,穿越了时间的藩篱,将整个华夏儿女的心紧紧相连,相扣,相环……
  那家,那国,那情,伴着点点梧桐雨屹立于东方。
梧桐雨作文600字
  我把忧伤吐了一地,吐得一片狼籍。然而,在这个有点郁闷的季节,我过着平和低调的生活。心情沉淀着,身体倦怠着,这个空间有点重叠,这个城市有点脏,我有点胡思乱想。
  静伫雨中,看着梧桐叶一片一片的掉下来,一直落满整个大地。看着他们慌慌张张的决然表情,我内心映出一大片一大片不知被谁践踏出的,一直不为人所知的荒芜。
  我有点难过,于是空中盛开出一大朵一大朵黑色的寂寞,带着渐次惨烈的妖冶。
  我的惆怅如下雪般无尽的蔓延,如同三月的杂草,恍惚间就密密长了一地。目光瞟过去,一望无垠的荒凉。 =
  我相信每个人都有一对翅膀,天使却不在身旁。翅膀太重,风太大,于是,依旧不能飞翔。
  曾经以为最不在乎的,失去了才知道重要。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7824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美丽的千岛湖作文800字
       关于落日的作文500字
       西湖春天的作文400字
       关于春天的作文400字
       我眼中的春天作文300字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300字
       关于写雪的作文300字
       这里风景独好作文400字
       风景这边独好作文600字
     
     冬日暖阳作文600字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下雨了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600字
     大雪的作文200字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关于梧桐树的作文
    描写梧桐树的作文
    描写梧桐的作文
    一场大雨作文
    春天的雨作文400字
    春天的雨作文300字
    春天的雨作文
    一场大雨作文
    四季的雨作文
    雷阵雨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