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随着元宵灯会的落幕,冬爷爷渐渐离我们远去。虽然这几天雪花还在空中飞舞,出门还要穿上羽绒服,可是,春姑娘的身影已经悄悄地来到了我们身边。不信?那就随我来找一找。
    阳台花盆中,风信子那或举办的花苞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绽放,走近一些,沁人心脾的花香一阵阵地钻入鼻孔。花园角落里,不知名的小花也已顶着寒风露出了笑脸,虽然没有炫丽的色彩,没有斗艳的风姿,可她们总是早早地来迎接春姑娘的到来。拨开草坪上枯黄的草梗,那嫩绿如玉,细长如针的小草芽,已经努力的钻了出来。只要春姑娘再次轻柔的抚摸,他们就会鱼跃而出,将大地染成翠绿。
    春姑娘就在我们不断的寻找中,来到了我们的身边。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一天下午,我信步走进公园。
  我一边走,一边寻找春天,看呀,那山上上片桃红色。那是什么东西呢?原来是桃花。一棵棵桃树好像并没有被寒冬所伤害,还是绿绿的、油油的。枝头的桃花像抹了胭脂的姑娘一样,那么美丽、那么迷人。远远望去,就像仙女游玩时落下了一条粉红色的彩练一样,在阳光照耀更绚丽动人,彩练又像一层纱一样笼罩着整个山顶。哦,春天是桃花柳绿的!
  我继续往前,看见草地上盛开着许多美丽的鲜花,有牡丹花、芍芍花、月季花、牵牛花……红的像火,粉的似霞,白的像雪。那又像一群群穿着花衣的少男少女们,他们在尽情的歌唱,尽情的跳舞。少女们甩动着花色的短裙,少男们挥动着绿色的短袖,真是五颜六色、万紫千红呀!哦,春天是五彩缤纷的!
  我来到小河边,看见河里有许多黑色的“小逗号”和黄色的小鱼儿,这些可爱的小精灵追逐着、嬉戏着,给春天的公园旺增添一丝生机。我又来到蓝天下,一个个优美的“音符”,在唱着春天的歌儿呀!哦,春天的公园是生机勃勃的!
  我逛完了公园,发现春她并不简单,她是桃红柳绿的;她是五彩缤纷的;春是生机勃勃的。看呀,她是我心中最最完美的女神!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寒假快结束的一个中午,我独自下楼去寻找春天。
  只见柳树焕然一新,犹如星星般的绿叶呈现“十”字形,悬挂在树梢。微风轻轻吹过,又细又滑的柳枝翩翩舞动。枝条上米粒大小的柳絮长在叶子中,一有风,它就随风而去,在空中转着圈,跳着舞。用手轻轻一摸,柳叶上未干的露水滴在手上,感觉还有些微凉。
  花坛里的紫叶李已经开出了红色的小花,小花只有几片花瓣。远远望去,像是被烟花爆炸后留下的彩带给缠住了。
  紫荆花树已有三四朵小白花了,一个个像白色的小茶杯,白色的小花映着橙色的叶子,真叫人赞不绝口。
  小灌木的叶子又变成嫩绿的了,只有少许的叶子还是青色。灌木丛边的茶花也开放了,红艳艳的一大朵,花朵里乘满了露水,招引来许多无名的小飞虫。
  春天真是一幅美丽的图画。春天是小朋友们的天地,春天还是我们记忆深处的源泉……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今天是星期六,太阳公公好像知道我们要去白塘公园找春天一样,也起了个大早,暖洋洋地照着大地。早上,我们吃完早饭,便兴致勃勃地出发了。
  来到公园门口,只见人群来来往往,车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7824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千岛湖作文800字
       关于落日的作文500字
       西湖春天的作文400字
       关于春天的作文400字
       我眼中的春天作文300字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300字
       关于写雪的作文300字
       这里风景独好作文400字
       风景这边独好作文600字
       秋水落霞作文600字
     
     冬日暖阳作文600字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下雨了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600字
     大雪的作文200字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春天周记300字
    关于春天的周记
    周记春天来了
    寻找
    春天里的童话作文
    小雪兔的春天作文
    描写春天的花的作文
    春天的花作文400字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
    寻找身边的雷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