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美丽的千岛湖作文800字

  在这个寒假里,我们一家到了千岛湖游玩。
  从杭州大约开2小时的汽车就来到淳安县千岛湖。我想:千岛湖真的有一千个岛吗?这么多的岛不知道先游哪个好呢?
  我们上了一艘快艇,破浪而去,眼前好一派青山绿水的景色,山连着山,连绵起伏,远处的山脉倒映在湖面上,水清彻见底,仿佛置身于世外桃源。据说千岛湖平均水深34米,能见度可达7米。
  首先我们来到了第一个岛。岛上的石头上刻着两个字——锁岛。看到了这两个字,我感到很奇怪:锁岛是不是有很多锁呢?那这么多锁都有什么用呢?带着这些问题我游览了锁岛。原来这些锁都是用石头刻出来的。首先我们看到的是一个像枕头一样的石头锁,这叫枕头锁。我想:如果能枕在这个枕头上美美的睡一觉,一定会做一个好梦的。看完枕头锁,我们继续前行。远远的,我看见有人在荡秋千,我赶忙走过去,也想荡一荡。走近一看,这秋千可真特殊,它是用许多锁组成的。我坐在上面荡了荡,青山绿水全收眼底,真是别有一番风味!
  告别了锁岛,前面是一座鱼桥,我们走上小桥往下一看,桥下的水清澈透明,水里的鱼清晰可见,我连忙买了一包鱼食,撒下一把鱼食,小鱼们一拥而上,争抢着吃起来。这些鱼五颜六色,千姿百态,真是可爱极了!而大鱼好象已经吃饱了似的,对这些食物无动于衷。
  走下鱼桥,我们又来到了鸟岛,鸟岛上有各种各样的鸟。我看到孔雀园,立刻买了鸟食去喂孔雀。我又想尽一切办法逗它开心,想让它开屏,可是它把我的鸟食叼走,却没有朝我展开美丽的尾巴,真气人。更有趣的是小八哥,我问它:“你会说话吗?”它理也不理我,逗得旁边的游人们哈哈大笑。
  我们又游览了温馨岛、蛇岛、猴岛,就坐着游船往回开。夕阳西下,只见那火红的太阳在水天相接的地方,把天空和水面染成了红色。回头再望一眼点缀在波光粼粼中的小岛,我想,千岛湖果然是名不虚传呀!
美丽的千岛湖作文400字
  今年暑假,我和妈妈去千岛湖游玩。
  千岛湖原来是一片美丽富饶的陆地,后来由于地壳的运动,使地面下陷,有一些低的地方,就被水淹没了,而一些高的山坡,没被水淹没,就形成这一奇观,远远望去,就好像一座座小岛漂浮在水面上,因此,这里被称为“千岛湖”。
  旅游第一站:蛇岛
  首先,我们乘船来到了游览的第一站——蛇岛。蛇岛上有毒的蛇非常多,我所见到的就有:眼镜蛇、巨毒蛇、青蛇……,还有一些我叫不出名字的蛇,看得我有点毛骨悚然。
  旅游第二站:鸟岛
  离开了蛇岛,我们又来到了游览的第二站——鸟岛。刚进入鸟岛,就看见了各种各样可爱的鸟:有八哥,有鹦鹉,有乌鸦,有喜鹊……种类非常繁多。还看见一群“四不像”,说它像鸡不像鸡,说它像鸭不像鸭,说它像鹅不像鹅,都不知道它像什么,于是,我就很好奇地想和它照张像,结果,不但像没照成,反而还被它咬了一口。
  旅游第三站:锁岛
  游览完鸟岛,我们接着又游览了第三站——锁岛。刚一上岛,迎面就看见一把巨锁,高一米五,宽一米,是用铁铸造而成的,可真壮观啊!岛上还有好多千奇百怪的锁,有我们平时能见到的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7824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落日的作文500字
       西湖春天的作文400字
       关于春天的作文400字
       我眼中的春天作文300字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300字
       关于写雪的作文300字
       这里风景独好作文400字
       风景这边独好作文600字
       秋水落霞作文600字
       冬日暖阳作文
     
     冬日暖阳作文600字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下雨了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600字
     大雪的作文200字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美丽的百合花作文
    美丽的银杏叶作文
    美丽的蝴蝶作文
    美丽的花海作文
    美丽的野花作文
    美丽的水仙花作文
    美丽的百合花作文
    美丽的桂花作文
    美丽的茉莉花作文
    美丽的太阳花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