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关于落日的作文500字

  太阳落山时的景象是多么的美丽、多么的壮观!我爱看这美丽的落日。
  太阳慢慢靠近西山,漂浮在天上的云,像是被涂上了一层浓浓的胭脂粉,这时,东边的天上,挂起了一弯月牙,她笑眯眯地望着太阳,好像在对他说:“辛苦一天了,您该歇会了。”可太阳还是依依不舍地停留在天边,把最后的点点余光洒在我们身上,我们挥挥手:“明天再见了。”洒在草坪大树上,它们似乎也在向太阳频频点头:“再见了,太阳公公!”
  小区里的楼房好像都披上了一件金色的衣裳。这金色的衣裳是多么耀眼、多么灿烂。一只小花猫站在了天台上,面对夕阳,唱起了欢送的歌:“喵喵喵,我是一只小花猫,站在天台上,送太阳公公回家去!”
  这时,太阳已经慢慢地落下了山坡,不一会,那美丽的晚霞也渐渐地消失了踪影。
  多美的落日啊,让人感觉像是走进了仙境。
关于落日的作文400字
  彩云消逝,黑夜,来临了。
  从没那么真切的见到过落日的景象,如果不是长达十小时的广东之行,我便不可能望见全过程。
  虽然隔着玻璃,太阳依然很刺眼,那明亮的光让刚睡醒的我很不适应。但嘟囔了几句后便继续入睡,当醒来准备习惯性的被刺眼的光导致短暂的失光时,却发现太阳不再刺眼,而且从中午的亮白转成了金黄。在迷茫的盯着看了好一会儿后才明白,要落日了。
  那么亮,那么刺眼的光在短短半小时内变得柔和、温暖,这是我在不得不佩服时间的速度时赞叹太阳的默契程度,同时对将要来临的落日充满向往。
  时间的沙漏正一点一点的漏着沙,太阳也合着拍子慢慢下落,渐渐的靠近地平线,从金黄过渡成了橙黄。连身边的云彩也穿上了玫瑰色的纱衣,为这首和鸣伴舞。那飞舞的玫瑰色把周围的天空都渲染成了淡粉色,迎合着曲调舞蹈。
  沙漏继续漏着沙,那抹橙黄开始吻和着地平线,融入了远方的林木中,变成了一个半圆,倒着看像一个笑脸,微笑在落日淡淡的寂寥中,一点点变小,变小。正当我以为已经结束时,突然在最后一瞬间变得那么刺眼,亮到让人不敢相信,但却在一瞬间,悄然离去,天空依旧是那淡粉色,似乎想召回太阳,但却抑制不住的暗下去,渐渐,消失在我的视线中。
  日,落完了……
关于落日的作文500字
  夕阳西下,那一副感人的画面,成为心里那副不朽的落日图。
  ——题记
  每当傍晚,人影散去,飞鸟穿过红霞,这一切曾那么熟悉。忽然想起,那个黄昏,那副美丽的落日图。
  那是夏日里的一个黄昏,红霞布满了整个天空,偶尔飞过一两只麻雀。忽然,耳边传来了一阵优美的琴声,这时我真说已经司空见惯了。但那一次,那琴声却在我的心间索绕,耐人寻味。
  穿过那条长街,总会看到一个孤独的身影,一位老人坐在地上,正抱着他那破旧不堪的古琴弹奏,那琴声好像大海一般,时而高涨,时而低沉;又好像那花儿那般,时而绽放,时而凋零,让人抓模不透。我呆呆地站在街上,街上行人匆匆,对于老人的弹奏不以理会。突然一位妇人走了过来,从钱袋里轻轻地取出一张钱,很温柔的放在那位老人面前。然后,她静静的站在那里。“奇怪,她干嘛不走啊。”我感到疑惑。接着,那位老人微笑地向她点了点头,慢慢地移动他那粗糙而巧妙的手,拨动了琴弦。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7824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西湖春天的作文400字
       关于春天的作文400字
       我眼中的春天作文300字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300字
       关于写雪的作文300字
       这里风景独好作文400字
       风景这边独好作文600字
       秋水落霞作文600字
       冬日暖阳作文
       最美的角落作文
     
     冬日暖阳作文600字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下雨了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600字
     大雪的作文200字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关于环保的作文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关于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周记
    关于亲情的日记
    关于幸福的议论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