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关于春天的作文400字

  三月的微风带着湿润的芬芳的气息,吹过山峦和田野,春天来了。
  春天的风是轻柔的,向母亲的手抚摸着你的脸,山青了。水绿了。湖边的垂柳长出了芽。碧绿的枝条在风中跳舞,山坡上的桃花,杏花,梨花……都在竟相的开放,还有那地上的小草。软绵绵。你不让我我不让你的开放着。一大群蜜蜂都在花间。“嗡嗡”地飞来飞去。
  春天是一个让人开心而快乐的季节,春天是一个刚开始的时候,在那时我们每个人都是从头开始,不管以前是好是坏,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是新的开始。在我们的脸上都会露出可爱的笑容。
  春天里的雨是最长见的,要不就是倾盆大雨,要不就是牛毛细丝,一到下雨那地里的小草可舒服,就像有人在给它们施肥。在土壤里努力的生长着,到了傍晚。家家户户都在家里看电视。吃着自己家做的饭菜。
  春天夜色,美的让人陶醉,让人痴迷让人不能自拔,欣赏春天是件美好的事情,可以让人全身都放松,做一个全新的世界里,尽情地享受大自然,正真地回归大自然,舒畅无比,一切烦恼,忧愁。都会随着阵阵的花香。淡的清风。飘到九霄云外……
  在树林里,许多的小鸟自由自在地欢乐地飞翔着,高兴起来,便唱出清脆悦耳的曲子,和煦的春光吹拂着小河,河水忽然被一阵悦耳。动听的笛声所牵动,放眼望去,一群顽皮的小孩正用垂柳的茎做柳笛呢!他们吹出了心里的幸福和快乐。
  春天的阳关格外明媚,春姑娘展开了笑脸,太阳,红红的光束射过来,那温柔地抚摸你,像年轻母亲的手。
关于春天的作文400字
  春天来到了,幸福就来到了,美丽就来到了!燕子是春天的象征,是快乐的象征!
  燕子,你在我心中播散的种子,还没得到春雨的浇灌,还没享受到春风的温暖。我盼望着春天的到来,燕子的到来。
  在这个绿色的季节,我忘记了学习的压力,生活的烦恼;在这个新生的季节,我又有了活力,又感受到了生命;在这个阳光的季节,我又感受到了温暖。
  春雨来了,它来浇灌我心中的种子了!绵绵的春雨滴在大地上,请他苏醒;绵绵的春雨的在小草上,让他来探望外面美丽的世界。绵绵的春雨滴在我身上,让我茁壮成长。
  小水滴让世界更加茂盛,让世界更加富有力量!
  春天的颜色真是五彩缤纷。花儿们红得像红的热烈,粉得像霞的温柔,白得像雪的纯净,黄得像光的灿烂,在鲜艳的视觉上,在馨香的嗅觉中,我又一次感到了春天的美好,与大脑的放松。
  春天的小树生机勃勃!小树苗们在花园中昂首挺胸,尽力伸展着腰身,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旁边的大树个个直插云霄,像父亲一样庇护着小树们。小树苗们仰望着蓝天,他们多么盼望自己将来有一天也会长成大树爸爸一样。我也希望他们向我一样茁壮成长,变成参天大树!小树苗的目标是长成大树,我的目标也在这春天中找到了。
  春风来了,那轻柔的和风吹在人们的脸上,帮人们驱走疲劳、烦恼。带来了一丝丝春的暖意,像给人们做了一次舒服的按摩,让人们心旷神怡,忘记了生活的压力。春风帮助人们如此快乐,我也会乐于助人,让自己更快乐。
  我心中的种子得到了春天的呵护,已经享受了滋润。我喜爱春天这爱的约会,美的约会,和我的约会。
关于春天的作文400字
  “春姑娘来啦!”春风来到田野上报信。过不多久,春姑娘踏着轻盈的步伐来到了人间。她用神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7823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眼中的春天作文300字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300字
       关于写雪的作文300字
       这里风景独好作文400字
       风景这边独好作文600字
       秋水落霞作文600字
       冬日暖阳作文
       最美的角落作文
       达蓬山的作文
       夕阳西下的作文
     
     冬日暖阳作文600字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下雨了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600字
     大雪的作文200字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关于环保的作文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关于环境保护的作文
    春天周记300字
    关于春天的周记
    周记春天来了
    关于亲情的日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