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最美的角落作文

  大地因阳光的照耀,而生机勃勃;鲜花因阳光的照耀,而争奇斗艳;绿草因阳光的照耀,而苍翠欲滴;我们因阳光的照耀,从牙牙学语到满怀理想奔向一个又一个的挑战;那阳光的照耀便是浓浓的爱,因为有浓浓的爱,我们日益长大,心中想着感恩,路过一个又一个爱的角落。
  独自一人坐在灯下,一页一页翻着书本,正在奋笔疾书的我抓紧一切时间复习着,想把一切知识输入脑海,准备迎接最后的考试。爸妈早已睡去,只有我还坐在窗边,抬起头看看窗外,已是夜深宁静,顺手抓起桌上的钟表,天啊,十二点,快睡吧,明天还要复习其他的呢。我在那自言自语着。起身走出书房。拉开门的一霎那,一张纸飘落在地上,随手捡起,只见上面写道“:早点睡吧,明天还有时间,无论何时,我们都相信女儿,只要付出了就会有回报。我的眼模糊了。不明液体落在了我的脸颊上,认得出来,那是爸爸的字体。我放慢脚步,走过爸妈的房间,看见里面漆黑一片,爸妈睡了。握着那张纸,瞬间懂了,那不只只是张单薄的纸,更是爸妈对我的爱,爸妈相信我,我不能让他们失望,现在的我,两手空空,拿什么回报,那什么感恩他们,我唯一的方法就是用优秀的成绩报答他们,我面对着门,轻轻地说了一声:爸爸妈妈,谢谢您们!
  直到坐在考场上,脑海不断出现那张纸的画面,我知道是爸爸在告诉我,只要有付出,就会有回报。
  路过爱的角落,我们日益长大;路过爱的角落,我们满怀理想;路过爱的角落,我们学会感恩,学会感恩父母的爱。
最美的角落作文1200字
  “儿子,你想好了没有,眼看日子要到了你到是说句话呀!”李峰的妈妈在屋里不停的来回走,微发福的身体像企鹅似的在李峰面前晃,鱼纹的眼角、额间渗出微微汗珠,嘴里小声的嘟囔:好不容易攀上了县长的女儿,不就是一个穷大学生吗?搞什么清高。李峰抬头看了看母亲又看了看只顾抽闷烟的父亲,嘴唇动了动又低下了头。“孩子他妈,要不先吃饭都大晌午了,饿着孩子怎么行?”峰去~回屋歇会。李峰的母亲一脸焦急的看着他爷俩怒冲冲的说:拖…拖你们就知道拖。今儿这事非得有个谱,不然谁也别想吃饭。李峰一愣心里只是念小月。父亲冲妻子笑了笑:我说孩子他妈,儿子才回来几天你就这样急着操办孩子的婚事,再说他一个大学生还怕没个媳妇,你说是不是?当年我娶你的时候也没这么急过……
  李峰的母亲怒声声的骂:你还好意思说,不知是那个王八糕子派媒人天天来俺家跑,催的比猴上树还急,再说不是我急人家县长急着要回话呢!怎么也得给人个话呀!你说是不是?李峰的父亲脸窘得彤红,冲李峰使眼神,李峰感激的看了看父亲趁母亲不注意溜了出来。
  李峰跑到那棵金灿灿的槐树下,小月早就到了,依靠在树上,粉红色的白衣裙在绿水春漾的槐叶下更显的纯情。一双似水清目的杏仁眼,一弯似月如钩的娇人眉,两弯如玉的酒窝。小月嗔怒:你怎么才来,不看看几点了。李峰紧锁着眉间,神情有些慌乱吞吞吐吐的,话还没出口就将月儿抱在怀里,口里喃喃的颤抖:月儿,我想你,好想……
  小月被李峰抱的喘不过气,急促的说:峰,我也想你,想你…可你能不能别抱我这么紧我…我喘不过气。李峰手有些慌乱,唇沿相吻。眼里含着泪光,这个世界好像在那一瞬间都止流了。停了好一会,李峰慢慢松开小月,铿锵的声音:月儿,我要娶你,就现在不要离开我。小月深情的目光看着李峰,只见李峰严肃的看着自己,扑之一笑你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7823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达蓬山的作文
       夕阳西下的作文
       四季风光作文
       描写小溪的作文
       林中月夜作文
       寻秋作文
       奇特景观作文300字
       窗外那一抹绿作文
       冬天作文
       关于碧峰峡的作文
     
     冬日暖阳作文600字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下雨了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600字
     大雪的作文200字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最美的声音作文
    最美的花作文
    最美好的一天作文
    最美的天使作文
    爱美的妈妈作文
    作文我心中最美的人
    最美司机吴斌作文
    最美的风景线作文
    心中最美的风景作文
    风景优美的地方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