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雨中的美景作文

  我们今天去公园玩,一进公园就闻到雨后泥土的芳香。我们走到凉亭里,看到湖面上泛起一片片涟漪,我原以为是蜻蜓点水,后来才知道那是水上飘在湖面上跳,泛起的涟漪。突然,感觉有什么东西落到了我的脸上,凉凉的,原来是下雨了。
  刚下时,湖面上泛起一大圈涟漪,可这时水上飘吓的消失的无影无踪,看到的只是大豆大小的雨点接连不断的往湖里落。我感觉雨把我的头发打湿了,这才快速的跑进凉亭。人们有的兴奋的跑进雨中,尽情的享受这难得的凉爽,看他们张开双臂,让大雨随意的浇撒,那陶醉的样子真是舒服极了!有的人们像我一样躲进凉亭里观赏雨中的美景。看这边,几个小朋友围在荷花池边嬉戏着,有的正聚精会神的欣赏荷叶上的露珠;有的调皮的从池里捞上来一片荷叶,带在头上高兴的跑来跑去;看他们玩的开心的样子,我也禁不住诱惑冒雨跑过去。啊,雨中的荷花池好美呀!荷叶挨挨挤挤的,争先恐后的吮吸着雨水,迅速的生长着。有的荷叶中间积了一大滴雨水,那雨水真像一块晶莹透亮的水晶;有的荷叶上只有一小滴水珠,真像美人脸上的一颗美人痣,衬的荷叶更加娇嫩美丽。一个小男孩挑起一片荷叶的茎,呀,那么多的蜻蜓都藏在下面,原来蜻蜓这么怕雨呀!
  雨渐渐小了,湖水绿的像一块碧玉,静的像一面镜子。水上飘又在湖面上跳,这时出现了蜻蜓点水,那蜻蜓长的可真漂亮,金绿色的身子披着透明的纱,在水上轻盈的点水。我走在羊肠小道上,空气像滤过似的很清凉,也能闻到草树的芳香。微风吹来,也有几丝凉意。
  我喜欢夏天的雨,更喜欢雨中的美景。
雨中的美景作文300字
  春天到了,淅淅沥沥的小雨下个不停,下得天潮地湿,花草万物复苏。
  雨渐渐地大了起来,雨点打在可爱的小花伞上发出了噼里啪啦的声音,道路上因积水过多形成了条条小水沟,这都是地面高凹不平引起的缘故。小雨点轻轻地扑下来,打到脸上,好像调皮的小孩在抓痒痒,而且凉丝丝的。人们感受着被雨点儿亲吻的滋味。小树和花草在雨中显得格外清新,翠绿而令人欣喜。 =
  不知不觉间雨好像小了一点儿,飕飕的风声,潇潇的雨声,沙沙的树叶声汇成了一支动听的交响曲。多么令人陶醉。特别是小草经过春雨的滋润,绿得发亮,好像用手一碰就会出现一串小水珠来,这里一丛,那里一簇,显得生机勃勃,焕然一新。
  一阵阵微风吹来,把积水吹起一圈圈波纹,把雨雾吹得千姿百态,把树叶吹得手舞足蹈。再看田野里的小花,突然,一朵粉紫色的小花映入我的眼帘。哇!好美呀!我忍不住称赞道:我看见过公园里白色的玉兰花,也看见过山林中红色的海棠花。却从没看见过这么小巧玲珑的花朵。这朵小花真美啊,美得就像天上五颜六色的彩虹,这多小花真艳啊,艳得让我停下了匆忙的脚步,这多小花真香啊,香得沁人心脾。
  烦人的雨天,醉人的美景,万物因你而绿。
雨中的美景作文300字
  杭州有一道美丽的风景区,那就是西湖。我在网上看过晴天的西湖和雨天的西湖,却从未亲自观赏过。趁这炎热的暑假,我有幸观赏到了西湖,一睹为快。
  乘着西湖小船,我静静的欣赏眼前的美景。然而,一道细雨划破了西湖宁静。我赶快回到船舱内。细雨如丝如线,如烟如雾,淅淅沥沥地飘洒在湖面上,在湖面留下无数小水花荡漾开来。一只只游船轻轻驶过,长长的尾巴像把白色的刀,好像想把水切成两半。湖里一条条小鱼跳出水面海鸥绕着天空飞来飞去。湖周围,峰峦叠峰的山被层层薄雾裹住了,连美丽的雷锋塔和玉女塔都若隐若现,尽现出它们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7819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走过四季作文400字
       美丽的人民广场作文300字
       校园的早晨作文
       关于雨天的作文
       关于日月星辰的作文
       关于写天鹅湖的作文
       美丽的天鹅湖作文
       关于流星的作文
       关于天气的作文
       描写夜空的作文
     
     冬日暖阳作文600字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下雨了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600字
     大雪的作文200字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雨中看海
    我的美术老师作文400字
    我眼中的诸葛亮作文
    我心中的妈妈作文
    我心中的英雄作文
    我心中的偶像作文
    记忆中的母亲作文
    我心目中的偶像作文
    我心目中的朋友作文
    我心目中的李白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