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校园的早晨作文

  冬爷爷插着翅膀放了了,带来了许多美好的事物。它没有春姑娘的阿罗多姿,鸟语花香;它,没有夏叔叔的热情奔放,粗犷豪放;它,更没有秋婆婆的桃李天下,硕果累累。然而,它却具备着别样的风采,给人们留下无限悬念。
  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了一天的疲惫,都在梦想中渐渐消失了。清晨,一觉睡醒,向寝室的玻璃窗望去,上面结了一层薄薄的霜花,这些霜花形态各异,千姿百态,如同一幅美丽的图画。
  冬爷爷感冒了,晨跑时,他打了一个哈欠,下的校园里大大小小的树叶都七零八落的漫天飞舞,纷飞而下。雾公公好像也被这怪天气糊涂了,向大地喷射了如此多的沉沉厚雾。大家你碰我,我碰你,伸手不见五指,谁也看不见谁。唯一能看见的,是两颗明而亮的眼珠。冬爷爷
  仿佛间,我似乎看到这就是童话故事里的仙境,烟雾弥漫,树叶儿纷飞多漂亮啊!多美啊!我是不是就是那个穿着粉红舞群的公主呢……我正沉迷于这美丽的幻想中,突然,一片女真树叶落了下来,从我的脸颊旁划过冰冷冰冷的,使我不得不被拉回现实。
  我跟着队伍继续围绕着校园跑着。风弟弟顽皮的轻吻着我的脸,悄悄地拍着我的手,撩起了我的衣角,吹散了我的短发,发丝儿绕在我的脖子上,痒得我直打颤。 =
  我爱校园冬天的早晨,是它给我们这群梦幻般年龄的孩子带来快乐,使我们像是生活在童话故事里一般,给人以无限遐想……
校园的早晨作文400字
  早晨,小鸟在校园的枝头欢唱,好像在欢迎新的一天的到来,枝叶上滚动着晶莹的露珠,当第一颗露珠滴落时,满校园都是小鸟的欢叫声,喝着透明可口的露水,小鸟的歌声更加清脆动听,就像在举行一场清晨歌会。
  当第二颗露珠落下,有了一点动静,原来是看门的大爷起床了,电动门开了;当第三颗露珠落下,在薄雾中可以看见两三位同学的身影;当第四颗露珠落下时,校园里热闹了起来,同学们陆续走进校园,五颜六色的衣服,给校园增添了生气,从高处往下看,又像一朵朵彩色的小花点缀在大地上。
  “铃——铃——”,上课了,操场上出现了几个慌忙的身影,呀,原来是几个迟到的同学,后面的值日生飞快地追了上来,好像电视剧中的猫捉老鼠的样子。
  早读时间到了,校园里响起了一阵阵整齐而清楚的朗读声,,如果,你是这里的老师,会从心里得意地想跟其他的老师说,瞧,我教的那个班是多么有素质,朗读声多么响亮动听。
  钢琴音响起了,出操的时间到了,同学们整理好书本,出去排队,安安静静的下楼。“开始做操”,女教导主任说,与此同时,音乐响起,同学们有规律的跳着,比划着,那动作真美,从高处看,同学们排成的形状是一个巨大的糖果……
  校园的早晨真美!你们校园的早晨美吗?
校园的早晨作文400字
  城市的早晨是热闹的,乡村的早晨是恬静的,那校园的早晨又是什么样的呢?
  校园的早晨是美丽的。太阳公公露出了笑脸,花儿绽放了,树木挺直了,树上的几只小鸟也飞上天空,似乎在说:“早晨来了,早晨来了,校园好美呀!”这个时候,最迷人的景色要数花圃了,杜鹃花、报春花……这么多数不清品种,数不清数量的花,都在竞相开放,给校园的早晨增添了一派好风光。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7819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雨天的作文
       关于日月星辰的作文
       关于写天鹅湖的作文
       美丽的天鹅湖作文
       关于流星的作文
       关于天气的作文
       描写夜空的作文
       校园风光作文300字
       最美的风景线作文
       校园风景线作文500字
     
     冬日暖阳作文600字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下雨了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600字
     大雪的作文200字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校园日记
    关于校园的作文
    校园里的雪松作文
    校园里的一棵树作文
    去动物园的作文
    描写校园四季景色的作文
    校园风光作文300字
    校园风景线作文500字
    校园风景线作文400字
    校园风景线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