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关于雨天的作文

  今天是个下雨天,天阴沉沉的。放学的时候,我走在学校的楼梯上透过玻璃窗向校门口看去,只见到各种各样的雨伞在人们的手里像波浪一样起伏不平,真是太壮观了,当时真想用照相机拍下来啊!
  走在路上,我伸出手来想去接天空中的雨,只见雨像牛毛一样细密,落在我的手上如水雾一样薄薄的一层。天气降温了,所以雨水在我的掌心里让我感到冰凉冰凉的。
  马路上的车很多,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像一条长龙一样看不到头和尾。由于是下雨天,每辆车都打开了雨刮器,雨刮器左一刮右一刮,怎么也刮不完,谁让它是个雨天呢!
关于雨天的作文500字
  曾经有人这样和我说过:“走在雨天里的人,不是快乐就是悲伤。”我现在也相信这一点了。
  那是一个雨天,我打着伞走在路上,遇见了一个女孩,她并没有打伞,眼睛总是忘着远方,好象在等谁回来一样。我走过去和她一起站在伞,我问:“你在等谁吗?”她看看我说:“我在看那片云。”我疑惑的问:“那片云有什么吗?”她说:“那是我奶奶和爷爷住的地方。”我说:“怎么可能!”她说:“我奶奶和爷爷都死了,奶奶说过,她会在那个地方看着我的。”我突然想起了什么说:“你是金晓晶吗”她惊讶的看着我说:“你是谁?怎么知道我的名字?”我说:“我是王皓呀!你不记得了吗?”她惊讶的看着我:“是你!你回来了。”我笑了笑说:“是呀!10年了,我又回来了。”我看着她笑了,她也笑了,只是笑的有些悲伤。
  她是我小时候的伙伴,我们一直相处的很好,一直到我6岁的那年,我的父母突然要去美国,当然我也去了,走的时候我对她说过我一定会回来的。但是时间已经过10年了,我16岁了,她15岁,我们都长大了,本想到不会在见面了,可是竟然在这里遇见了她。
  我坐在小时候的石亭下,看着雨一直下。我说:“对不起,当初你的爷爷和奶奶去世的时候我没来。”她说:“你知道我等了你十年,我还以为你不会在回来了。我说:“怎么会了,晓晶,我说我一定会回来的,但是我没有想到会是在10年后。”她说:“你还是会走的,对吧!”我说:“有你在,我不会在走了。我要留下来,和你走过你要走的路。”她没有说话,只是轻轻的靠在我的怀里,我感觉到她在笑,而我自己也在笑,原来小时候的承诺到现在还能实现,虽然他们说过“承诺只不是你没有把握”
  在一起原来这么简单,虽然以后还有路,但我相信,我一定带她走过去的,我们好不容易在,都不轻易放弃的。
关于雨天的作文500字
  那是一个雨天,雨下得很大,雨点狂暴地摔打在出租车的玻璃上,虽然已经是初夏,由于气温明显下降,出租车已经开上了暖风。我坐在车中,擦了擦车窗上的雾气,漠然地望着外面的雨,街上行人非常少,偶尔有一两个,也是行色匆匆。 =
  车刚驶到小区门口的拐角处,一位老人闯入了我的视线。哦!是一位修鞋老人,他把破旧的雨衣盖在修鞋的工具上,自己却只披着一个白色的编织袋,缩在那里,瑟瑟发抖。
  车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7819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日月星辰的作文
       关于写天鹅湖的作文
       美丽的天鹅湖作文
       关于流星的作文
       关于天气的作文
       描写夜空的作文
       校园风光作文300字
       最美的风景线作文
       校园风景线作文500字
       校园风景线作文400字
     
     冬日暖阳作文600字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下雨了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600字
     大雪的作文200字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关于环保的作文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关于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周记
    关于亲情的日记
    关于幸福的议论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