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描写雨天的作文300字

  唉!连续好几个星期都在下雨,难道是末日前兆?让一向喜欢下雨的我对雨产生了反感!
  镜头一:滑从脚底生
  下雨的潮湿让家里出现了严重的返潮现象,让我们猝不及防,整天被潮湿的地板带到东又带到西,就像踩在冰上似的。到后来虽然习惯了返潮,但仍旧寸步难行,在家行走就像去敌工总部踩地雷似的:左脚如托泰山,右脚如抱婴儿,褂开如满月,脚去似流星,说时迟,那时快,随月潜入房,落地细无声,可还是扑通一声跌倒在地!让我有种无端想撞死的冲动。
  镜头二:衣物湿魂水不干
  下雨的天气阻碍了阳光,我的衣服老是晒不干,穿在身上湿嗒嗒的,一件衣服也要很久才能换下来,难受死了!最后还是老妈想出了一个极端的办法——用我的电热板来“烤”衣服,这才解决了一个难题。
  镜头三:霉运接连到
  下雨天我貌似特别倒霉,许多烦心事接连撞在我身上。特别是被“踢”出鼓号队,虽然和下雨天扯不上什么关系,只是个人实力问题,但雨天更加剧了我糟糕的心情!
  天哪!雨啊!你什么时候才能停啊!
描写雨天的作文600字
  喜欢下雨天,喜欢雨水在炎日的夏天带来凉爽,轻轻地打湿大地上的每一寸土地,给每一个人带来清新的空气,给美丽的夏天带来勃勃生机,为人的心灵带来快乐和甜蜜,为受够阳光和干燥的生物带来雨的洗礼。没有人会拒绝下雨,每一个人都要接受雨的好意。
  细细的小雨让人们神情气爽,微微的小雨润湿了土地,给大地更多的美丽。就像是在小小角落里的一朵小黄花,望着正在落雨的天空,心中充满了感激。因为在那个连阳光的补充的土地,雨却不放弃为她浇灌。她说:谢谢你,雨。我喜欢下雨天。 =
  喜欢下雨天,喜欢一个人撑着伞走在无人的大街上,每一个人都害怕被雨淋湿,就算有伞还是不肯与雨亲密。偶尔会有一点一滴的雨水落在脸上,但那种清凉的感觉却让人心情舒畅,温馨。不懂得欣赏雨的人是不会理解她的。就如同是浪漫与快乐的象征。
  在雨天里的寂静,是一种幸福,在一生都很闲暇的日子里是不会发掘的。这一种寂静并不同于寂寞,而是在忙碌的生活中忽然停止的休息。那种不是常人能感到的美丽还有滴滴答答的落雨声音不仅仅是快乐,还流溢这让人向往的幸福,此时使我不禁的想说:感激你,雨。我喜欢下雨天。
  喜欢下雨天,喜欢带着耳机坐在空荡荡的屋子里享受着下雨。看见地上不停被溅起的水滴,心情也随着下雨而开心。似乎尘埃是世界并不属于你,心就随着雨滴轻轻地落下,溅起来,开起美丽的水花。然后再随着雨水流向幸福国度,就好像幸福在此时定格,再也不想回来。
  一阵代表季节的风吹进房间,手里握着暖暖的茶杯,耳朵里听着美丽的音乐。整个人都似乎被雨天感染了,可以说是进入了梦中的童话,在最完美的世界里遨游,要珍惜那么美丽的时间,因为知道雨一停就会回到现实中间。可惜就算回来了,被雨水冲洗过的空气也会更加的纯洁。所以说:感激你,雨。喜欢下雨天。
  喜欢下雨天,喜欢在雨天里听着雨滴落下的声音发呆,就算站在屋里,站在窗前,也爱这种感觉。不去联想压抑的生活,不去联想心情的忧郁,不会被那因为下雨而变得阴霾的天变得懒散。因为是在下雨天,冲刷过夏日闷热的下雨天,使人神情气爽的下雨天,过滤了每一个烦躁心得下雨天。
  放下燥虑的心,放下承重的压力。望着窗外发呆时,请安静的听,除了雨水冲洗的声音以外,还有一颗早已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7817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之歌作文200字
       描写冬天的校园作文
       仰望蓝天作文600字
       关于春天的雨的作文
       小学生作文春天的雨
       春天的雨作文400字
       春天的雨作文300字
       描写青海湖的作文
       关于青海湖的作文
       美丽的青海湖作文
     
     冬日暖阳作文600字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下雨了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600字
     大雪的作文200字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描写哭的作文
    描写对话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描写迎春花的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描写花的作文
    描写桃花的作文
    描写樱花的作文
    描写梅花的作文
    描写牡丹花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