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关于描写下雨天的作文

  天气就像一个大家庭,雨天就是其中一员。滴滴答答……屋外传来了美妙而动听的雨声,哦,原来天空下起了蒙蒙细雨,也许是雨天的特技吧。屋顶地面。一切都变成了奇妙无比的琴键飘飘洒洒的雨丝是无数轻捷柔软的手指,弹奏出一首又一首优雅的小曲。一连四天,雨天一直还没回家,它在站岗的同时,它有停过、下过、藏起来过,可它就是不回家,真是淘气的小孩。
  雨天它行成了一幅美丽的图画,无数个水滴快乐地从天上跳下来,像一个从来没出来的小孩子,落到地上还愉快地跳跃着,溅起了一个个水泡。雨下得再大再猛,辛苦的人们,还是像平时一样认真地干活,开铺的开铺,卖菜的卖菜,上班的上班……因为他们有责任,在他们背后有一个家庭,他们的努力和付出是为了让家人过得更快乐更幸福。
  雨滋润了土地,还滋润了万物,更是滋润了我们的心田。如果你遇到雨天,请别把它拒了千里之外,请别怨它湿淋淋的,真烦人。你可以静静地,听着静静地看着,你会发现,因为这场雨,我们的水源不会缺,反而多了,然后你会看见,万物都苏醒起来,土壤了绿草探出小脑袋,一望无际,花儿都尽情地绽放,散发出香味。真是美不胜收啊。让你觉得,这世界如此美丽,如此芳香。

关于描写下雨天的作文300字
  星期六早上,我隐隐约约的听到了雨滴的声音,外面好像正下着大雨呢!
  我穿好衣服,来到楼下,雨下的可真大,路上的水都快成了一条小溪。仿佛天空姐姐正扯着一片乌云正在哭,这是,天空忽然来了个闪电,接着,雷声响了,这个雷声吓了我一跳,虽然没有山动地摇和山崩地裂,但已经震得我耳膜隐隐作痛了。弟弟也被刚才那雷声吓哭了。
  我不喜欢下雨天,因为下雨就不能到外面去玩了,只能在家里做作业,没人跟我打羽毛球和捉迷藏了。还有,如果上学没带雨伞,我就会变成落汤鸡的。
  雨滴姑娘可忙了,他一会儿落在树叶上和树叶玩耍,一会落在马路上,和马路大哥谈心事,雨滴姑娘还到了屋顶上,小溪里`花朵上等等。
  我真希望明天,天气可以晴。

关于描写下雨天的作文400字
  雨点滴滴答答打在走廊上,阵阵凉风夹杂着雨点吹在脸上,我不禁打了个寒颤。望着楼下成群结队的小花伞渐渐远去,我的心里很不是滋味。不一会儿,雨大了起来,豆大的雨点连成一串串晶莹剔透的“项链”啪啦啪啦掉在地上,如同盘子打碎的声音刺进了我的心中。“这下可糟了!”我跺着脚,像热锅上的蚂蚁急得团团转。“雨越下越大,一定回不去了。哎,早知带上雨伞,那该多好啊。可惜耗子带了雨伞也不借给我。”想到这里,我叹了一口气。雨声依旧清晰,雨点落下来,溅起层层白雾,笼罩着我,如梦幻一般。在这白雾中,我仿佛听见了什么。哦,对了,是耗子。那是开学的第二天,出门时我忘记母亲的叮嘱:阴沉的天切记要带伞。走到途中,倾盆大雨已至,我急忙躲在屋檐下,凝视这烟雨蒙蒙发呆。这时,一把撑开的雨伞置于我的头顶,我向后一看,只见一个灿烂的微笑挂在她的脸颊。“同学三年了,家只有几步之遥,我还从未和你一起上学呢!现在正好,走吧,我们一起去学校,要不,一定要迟到了。”我们相视一笑,从此耗子与我形影不离……“哎,雨还没停?”一滴雨点打在我的手臂上,打断了我的沉思。我环望四周,空无一人。&ldquo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7808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荷塘月色作文
       美丽的小河作文
       美丽的日落作文
       横店影视城作文
       我家的阳台作文
       留在心底的风景作文
       描写校园早晨的作文
       描写烟花的作文
       四季的雨作文
       关于校园春景的作文
     
     冬日暖阳作文600字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下雨了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600字
     大雪的作文200字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关于环保的作文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关于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周记
    关于亲情的日记
    关于幸福的议论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