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家乡的早晨作文

  家乡的早晨真热闹!你看大众市场卖饭的人一张张淳朴的脸上带着微笑,招呼着过往行人。广场上打羽毛球的老人,不要看他们老了,但打得很快,接得很准。还有的老奶奶们在跳扇子舞,她们姿势优美,动作轻盈,真叫人看得眼花缭乱。最吸引我的就数练太极拳的老人们,他们的双腿有时蹲成马步,有时蹬成弓步,双手有时轻轻往出推,好像有很大的力气;有时又慢慢地往起提双手,好像往起提千斤巨石;有时又会双臂并行绕一个圈。我看到他们无论做哪一个动作,都是专心致志,认真极了。

家乡的早晨作文300字
  我的家乡在安徽,我喜欢那里的景色,特别是家乡早晨的美景。
  暑假回到老家,每天清早,我都会趴在窗边呼吸清新的空气,看看外面的景色。一个凉爽的早晨,我依旧趴在窗口眺望着窗外。一阵阵凉爽的带着青草味的清风温柔地向我扑来。放眼看去,远处的山山水水、一草一木都好象刚睡醒似的,慢慢变得清楚了。天空是那么蓝,朵朵白云悠闲地在天空中散步。东边的彩霞姑娘挥舞着彩绸,向太阳伯伯问好,好象在说:“太阳伯伯,我比你起得更早。”把太阳伯伯给羞红了脸。我家附近的河岸边,是一大片的桃树,桃树的果子和叶子好象刚洗完澡一般,能瞧见一滴滴晶莹的水珠。一只大公鸡飞上柴剁“喔喔”地叫了起来。
  渐渐地,太阳伯伯看到了这么多比它还起得早的朋友们,它的脸更红了,也把山川、田野、村庄……照得金灿灿的,一切都变得明亮起来。家家户户的烟囱开始飘出淡淡的炊烟。人们一天的生活就要开始了。
  我喜欢早晨的景物,因为它生机盎然、朝气蓬勃。我更喜爱家乡的早晨,因为我爱我的家乡。

家乡的早晨作文200字
  早晨醒来,睁开眼睛,透过半透明的窗户,一只娇小的麻雀正在树上搭窝.那棵郁郁苍苍的大树,经过了一整夜露水的滋润,显得格外的绿,格外的嫩,格外的惹人喜爱。
  蒙蒙的薄雾中,大地若隐若现,鸟儿在唱歌,公鸡在打鸣。太阳象个刚出生不久的婴儿,慢慢地从地平线上升了起来,那层薄雾变得越来越稀,最后渐渐地不见了。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天刚蒙蒙亮,公园里早就聚满了热爱生活的人们:有做早操的,有打太极拳的,有跑步的,也有随歌起舞的……菜市场,卖菜的叔叔阿姨们,早已为市民们准备了一车车新鲜的蔬菜,环卫工人也正在马路旁边忙碌着.如果你走进学校,还可以听到孩子们阵阵的读书声……
  家乡的早晨好美啊,家乡的早晨因为热爱生活的人们显得尤其的美丽。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7807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黄昏作文
       美丽的校园作文
       最美的风景作文
       雷阵雨作文
       中心广场作文
       一缕阳光作文
       关于春色的作文
       关于星星的作文
       关于乡村风光的作文
       下雨天作文500字
     
     冬日暖阳作文600字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下雨了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600字
     大雪的作文200字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家乡的变化作文
    我爱家乡的山水作文
    我爱家乡的橘子树作文
    关于家乡特产的作文
    家乡的特产作文
    我爱故乡的杨梅作文
    我家乡的特产作文
    家乡的杨梅作文
    家乡的茶叶作文
    家乡的电动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