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多变的春天作文

  人们常说,春天是温暖的。我却认为,春天其实是多变的。也许你会笑着说我傻,我没常识。但是,如果你看了我下面的内容,你可能也会认为,春天是多变的。
  春风吹来,小草和花儿都被吹得摇摇晃晃的。仿佛正在跳舞。虽然春风中含着一丝温暖,但是,我还感觉得到,那一丝温暖中,夹杂着寒冷。想到这,我不禁打了个哆嗦。
  老天爷好象在捉弄人们。一会儿让天气晴朗,一会儿下大雨,一会儿下微微细雨。那好项是一个小孩,一下子开心,一下子伤心……
  更奇怪的是,初春的第二天温度下降到9度,让人不得不联想到春天。
  春天,无时无刻都在变。看到夏天姑娘笑盈盈地走近我们时,春天才听话地不捉弄人们了。
  所以,在快夏天的春天,是属于最温暖的时候了。
  唉,真不愧是多变的春天哪!

多变的春天作文
  春天的天气就象小孩子的脸,刚刚还笑咪咪的,转眼间就哭鼻子了。
  昨天上午天气很热,早上起床的时候我只穿了一件长袖t恤和一条单裤。接着我和妈妈去外婆家玩。一坐上车,我就对妈妈说:“今天天气太热了,穿短袖衫也够了。”妈妈说:“这个天说不定下午还要来场雨降降温呢!”
  到了下午,果然刮起了风,接着雨也来凑热闹,气温也下降了很多。我马上穿上了妈妈给我带来的毛衣。
  春天的天真是多变啊。

多变的春天作文
  身上的衣服渐渐已经迈着变少变轻便了,原来春姑娘已经迈着轻快的脚步走进我们身边,在我眼里,让我感受最深刻的是春天的亮丽
  周末,爸爸妈妈带我去秀丽的笔架山踏青,据说,笔架山是厦门最美的山之一。
  沿着九曲十八弯的山路,我们边走边欣赏山景。哇,山坡上铺满成千上万朵不知名的野花,紫色、红色、黄色的,仿佛像给春天的笔架山穿上一件五彩缤纷的花裙子,又多的数不甚数,像天上的星星一样繁多,让人应接不暇。
  再继续往前走,忽然望见不远处一处阴凉的山洞,正满头大汗的我急忙飞奔过去,惊喜的发现有一股清澈的山泉正静静地流淌在山林中,我不顾劳累和乱石的坎坷直冲向山上去寻找泉水的源头,发现它原来起源于高高的山顶上,一路细细地穿梭在茂密的森林中来到半山腰,享受着清凉的泉水,我不禁高声念起诗人杨万里的诗句:“泉眼无声惜细流,树荫照水爱晴柔”。
  我们终于气喘吁吁地爬到山顶,看到了我们梦寐以求的樱花,远远望去,大片大片的粉红色樱花展现在眼前,一堆堆一层层,像天边的朝霞,再凑近看,每一颗樱花树上的花都是花团锦簇、光彩夺目,好像美丽温柔的花仙子争先恐后地争奇斗妍,你不让我,我不让你,都开满了花,赶趟儿似的。忽然,一朵樱花被春风吹落在我的手上,我轻轻的拈起,欣喜地发现原来这朵樱花貌似含苞欲放,细细看去,最里层的花芯已经迫不及待地绽放,而且还能闻到一股若有若无的花香,可以想象到当她的花瓣完全绽放后是多么的“沉鱼落雁”。
  这次踏青让我神清气爽,让我感觉到了春天的色彩。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7802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心桥作文
       家乡美景作文400字
       描写云彩的作文
       美丽的晚霞作文
       描写大连景色的作文
       美丽的夏天作文400字
       我爱家乡的大山作文
       那一抹风景作文
       美丽的南京作文
       关于秋天景色的作文
     
     冬日暖阳作文600字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下雨了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600字
     大雪的作文200字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多变的爱
    小雪兔的春天作文
    我眼中的春天作文300字
    快乐的春天作文
    乡间的春天多美好作文
    不同寻常的春天作文
    故乡的春天作文
    美丽的春天作文400字
    雨后的春天作文
    多姿多彩的春天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