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神奇的天空作文

  天空是无边无际的,天空是千变万化的,天空也是美丽的。
  清晨,看那美丽的天空。天空上云浪滚滚,拨云见日,里面还有一层蓝色的外衣,犹如蓝色的海洋上开了许多可爱的白色的茉莉花。
  下午,天空披上了美丽的红霞,在霜天浪漫中,红的火烧云给它增添了几分光彩,老天爷像生气了一样,使空中燃起了熊熊烈火。
  晚上,当你再看天空时,就更美了,月亮像城市的路灯,照耀着大地,瞧,它的好朋友星星也帮他在干活呢。
  天空的美是清晨,天空的美是下午,天空的美是晚上,天空的美多种多样。

神奇的天空作文
  春天,我躺在草坪上,仰望着天空。明媚的阳光,把我照得暖乎乎的。顿时,我想:天空是什么样子的?哦,一定很神奇!
  在无边无际的天空中,我看到一团团白白的东西在流动。哦?那是什么?是冰激淋?还是小白兔?哦,站在那棵又大又高的松树上的松鼠告诉我,那不是冰淇淋,也不是小白兔,是白白的云霞。我看到的云真是千奇百怪。有花朵、有娃娃、有骏马、有大树……瞧!还有只可爱的小白兔在吃胡萝卜呢!看!那匹雪白的骏马正向我们奔来!哇,太神奇美妙啦!
  湛蓝的蚕农,绿绿的大树,活泼的动物,都是那么多姿多彩。彩虹姐姐那美丽的长发也是那么的迷人。我和小伙伴们坐在草坪上,一起玩耍、游戏,我们真想坐在小鸟的背上去遨游天空。那时候,彩虹姐姐和太阳公公一定会热情欢迎我们,并带着我们去参观、游览,多愉快啊!天空那五彩缤纷的笑脸总在我们的心中徘徊。我们也想变成小鸟,去和风雨握手,去和太阳彩虹聊天,欢欢乐乐地度过每一天。
  啊!天空!你是多么神奇,我是多么渴望去探寻你的神奇!

神奇的天空作文
  今天我起了个大早,太阳的金光照在我身上,暖洋洋的,舒服极了。
  我来到院子里,坐在凳子上望着天空,突然发现南边的白云变成了两只大公鸡,多么像斗鸡啊!它们顶着头,伸着脖子,脖子上的毛都竖了起来,还互相啄咬起来。不知道什么时候,后面又来了四只小鸡,渐渐地两只公鸡和平了下来,好像还和小鸡一起玩耍。
  过了会公鸡的脖子变粗了,个头变大了,渐渐地变成了一匹骏马,小小的脚踏在草坪上比汽车跑得都快。又过了三四秒钟,小马低下了头,好像在吃草。忽然马儿直起头来,它背上有出现了一位年轻人,好像要把他骑回家去,慢慢地小马儿跑得无影无踪。
  那只鸡又出现在我眼前,可是它的脾气比刚才温顺多了,变得活泼可爱。
  多么神奇的天空啊,我很喜欢看天空。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7801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描写晨雾的作文
       关于乌镇的作文
       家乡的森林作文
       迷人的小池塘作文
       关于山海关的作文
       我的家乡变美了作文
       不和谐的一幕作文
       金秋的校园作文
       最美的夕阳作文
       下雨的早晨作文
     
     冬日暖阳作文600字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下雨了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600字
     大雪的作文200字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神奇的笔作文
    神奇的胖大海作文
    神奇的书作文
    神奇的汽车作文
    神奇的石头
    神奇的杯子
    神奇的胶水作文
    一次神奇的采访作文
    最美的天使作文
    美丽的天鹅湖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