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家乡的森林作文

  我的老家在山东禹城,那儿有一片森林。渔民的孩子爱大海,牧民的孩子爱草原,而我更爱家乡的森林。
  森林覆盖着一片连绵不断的山脉,起起伏伏,远远望去,绿色的森林像大海一样。
  春天,走在林间小道上,一朵朵不知名的花儿散发着清香,红色的、黄色的、紫色的……,好看极了。森林里的空气真好,又干净又清新,从城里来到这里,真有一种天壤之别的感觉。
  夏天,森林是避暑的好去处,不少城里人从大老远的地方赶来,带着帐篷,晚上一家人就在林间的空地上宿营。森林里有一条小溪,潺潺的溪水清澈见底,游鱼水草都看的清清楚楚,每到夏天我放暑假了就回去和小伙伴们一起下水抓鱼。
  秋天,是森林更加美丽和神秘的季节,太阳给森林中的枫叶抹上一层红霞,红艳艳的像那燃烧的火焰。树叶变黄开始脱落,落叶在晨风中稀稀疏疏,仿佛蝴蝶一样随风飘动,落到地上,铺成一条条厚厚、松软的小路。秋天更是收获的季节,有时,我去森林采野果,板栗、核桃装满了竹篮,这里最多的是松树,松树上有松果,还有可爱的小松鼠,在树间蹦蹦跳跳快乐地采食着松果。秋天的森林里还有许多宝贝,比如各种各样的野蘑菇,又肥又大的木耳和红艳艳的野莓……
  啊,我爱家乡的森林!

家乡的森林作文
  我的家乡在伊旗的一个小山村里,那里风光无限,美丽极了!可是再美也比不过那绿树成荫的森林,它在小山村的东部。
  那里的树木郁郁葱葱,密密层层,连一点阳光都射不进来。松树像一位战士一样,一动不动,它的树枝又长又尖,像是手里紧握着一把剑,再加上深绿的树叶,它就变得更加气冲霄汉。松树周围就是温柔的柳树了,亭亭玉立的柳树在微风中翩翩起舞,长长的柳条随风飘动,像一个个仙女展开双臂,摇动着绚丽的袖子,施展她那神奇的魔法,她好像把森林变成了藏宝岛,而松树和柳树则是岛上最亮的、最珍贵的宝石。森林旁边是连绵不断的群山,清澈见底的小溪,绿茵茵的小草中夹着五光十色的鲜花,好像一位仙女用画笔在绿色的绵毯上点缀了一颗颗璀璨耀眼的明珠……
  这就是家乡的森林。我爱家乡的森林,我更爱我的家乡。

家乡的森林作文
  我的家乡很美丽,尤其是那一片又一片的树林。可能是允分吸收了雨的滋润,才长得这么茂盛,我经常去那儿玩。
  我记得小时候,每到夏天下雨过后,我就会挎着篮子和妈妈一起去树林里采蘑菇,进入树林,我会习惯性的间一根树枝,看见哪里有包,就树枝掀开,保证给你一个惊喜——一堆大蘑菇,走几步一个惊喜,再走几步有一个惊喜在等我,我总是高兴的合不拢嘴儿。但不知为什么,妈妈才的总比我的蘑菇多,也许是因为我的眼睛没有妈妈“敏锐”吧!但在这片森林里,我总是乐趣无穷。
  我的家乡因为有了这一片又一片的树,即使是“龙卷风”到了这儿也变成了一阵“微风”,你从来都不用担心会有大风来袭击。可是这几年,我们这频频发生沙尘暴等天气,经常把农民家的大棚刮个七零八落,有时还会把小树折断。这样的天气,让人不能出门,不能工作。到底是什么愿意导致的呢?
  有一次,我又去那片树林里散步,但我看到的却不是一棵棵高大挺秀。枝叶茂盛的树了,而是一个个高矮不一的树桩,有的连树桩都没有了,只剩下一个土坑。原来,这里频频发生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7800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迷人的小池塘作文
       关于山海关的作文
       我的家乡变美了作文
       不和谐的一幕作文
       金秋的校园作文
       最美的夕阳作文
       下雨的早晨作文
       最美的风景作文400字
       关于夏天夜晚的作文
       关于暴风雨的作文400字
     
     冬日暖阳作文600字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下雨了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600字
     大雪的作文200字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家乡的变化作文
    我爱家乡的山水作文
    我爱家乡的橘子树作文
    关于家乡特产的作文
    家乡的特产作文
    我爱故乡的杨梅作文
    我家乡的特产作文
    家乡的杨梅作文
    家乡的茶叶作文
    家乡的电动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