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下雨的早晨作文

  早晨,闹钟响了,我睁开眼睛,天色这么暗!心想:闹钟会不会不准了?我正准备继续埋头大睡,却听见妈妈的叫声:“起床了,勤勤。”
  我只得快速穿好衣服,起床。打开窗户,一阵冷风朝我吹来,一滴滴雨朝我脸上扑打,把我冻得直打喷嚏。原来下雨了,怪不得天这么暗。
  唉,昨天晚上还好好的,今天就来了蒙蒙细雨,真像六月的天小孩的脸——说变就变。这千变万化的天气,让我毫无准备。吃早饭时,我暗想:老天爷,求求您别再“哭”了,要是您给我们来个“雨过天晴白云飘,蓝天架起彩虹桥”那该多好啊!这样想着,我忽然高兴起来,因为彩虹已经在我心里了,我觉得雨也特别美丽,它淅淅沥沥地下着,既净化了空气,也美化了我们的心灵……

下雨的早晨作文
  早上,妈妈叫我起床的时候,我睁开眼看了看窗外,天还黑乎乎的,“怎么这么早叫我啊,天还黑着呢。”我不高兴地说。“外面下雨呢,所以天黑。”妈妈回答到。
  我穿好衣服,趴在窗户前往外看,天空阴沉沉的,就像刷了一层深灰色的油漆。梧桐树的叶子被秋风吹得四散奔逃。雨刚开始下,所以雨点并不大,零零星星有些被吹到玻璃上,像细线一样滑落下去。妈妈把窗户拉开了一道缝,冷风从缝隙挤进来,吹在我的身上,我打了一个冷颤。果然是“一场秋风一场寒”啊!
  穿上了厚外套,我背着书包走出家门,风变小了,雨也小了,空中弥漫了烟状的浓雾,连对面的高楼都看不清楚了,就像海市蜃楼一样。
  走在路上,冷风一个劲往我脖子里钻,我拉紧红领巾,把它当成了围巾,赶紧加快了脚步往前走。
  天气不好,人的心情也觉得很沉重,真是“秋风秋雨愁煞人”!我盼望着天气赶快好起来。

下雨的早晨作文
  清晨,窗外的朦胧景色若隐若现,床上的一只小懒猫(我)伸了个懒腰,并说:又是一个新的一天了,该出去走走了。小懒猫刷完牙、洗完脸,撑着伞就出去了,远处,我的背影逐渐离开,带着灰色的孤单,来到了文化馆,仰头观望树上的鸟妈妈和鸟宝宝,是多么幸福啊,鸟宝宝长大后成了鸟妈妈或鸟爸爸,也都要报答自己的父母。今天我的爸爸妈妈不在家,只有我一个人在家,事情要自己做。四点多的时候,妈妈已经做了早餐,我已吃过。明天,他们才能回来。
  以上都是乱编的,不要砸鸡蛋,嘻嘻。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7800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最美的风景作文400字
       关于夏天夜晚的作文
       关于暴风雨的作文400字
       彩色的夏天作文
       那一场雨作文
       描写雨天的作文
       日出日落作文
       夏天的落日作文
       雨后的景色作文
       阳江的景色作文
     
     冬日暖阳作文600字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下雨了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600字
     大雪的作文200字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下雨了作文600字
    校园的早晨作文
    关于春天的雨的作文
    关于流星雨的作文
    关于描写雷阵雨的作文
    关于下雨天的作文
    描写雷雨的作文
    关于暴风雨的作文
    关于描写下雨天的作文
    家乡的早晨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