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描写雨天的作文

  雨天,滴滴答答,像时钟的声音,滴滴答答。雨天,阴阴沉沉,天空布满阴霾,遮住耀眼的阳光。雨天,清清冷冷,池塘里的水慢慢聚集,成为湖泊。雨天雨天,滴滴答答……阴阴沉沉……清清冷冷……

描写雨天的作文
  滴答,滴答……是什么声音?哦!原来是下雨了。我打开窗户,欣赏着雨天的美景。
  那雨点儿落在树叶上,好像妈妈在给宝宝洗澡似的。树叶露出翠绿的嫩芽,散发着一阵阵春天的味道。雨点儿落在田野里,麦苗开心地摇晃着脑袋,大口大口喝着雨水,仿佛在说:“我要快快长大!”
  那雨点儿落在大海里,溅起一朵朵小水花。小鱼儿游出水面,呼吸呼吸新鲜的空气。雨点儿落在伞上,就像一颗颗晶莹的玻璃球又蹦又跳。
  那雨点儿落在水泥马路上,冒起一个个大大小小的泡泡,多想给黑乎乎的马路洗个脸,让他重新拥有一张白嫩的脸蛋。
  雨天多有意思,我喜欢雨天!

描写雨天的作文
  我讨厌下雨天,因为下雨天不能下楼玩,上兴趣班时自己回家没带伞,妈妈来接我还要等上十几分钟。我真希望连续太阳天最少两三天到一个月,否则”夏天”这个名词也白叫了。为什么夏天的雨还这么多呢?我在妈妈的电脑上查到了答案:因为陆地上有很多的水分子,夏天温度高,把水分子蒸发得比其他三个季节都快。到了天空形成云,云越来越大、越来越厚、越来越密,到了最后撑不住了,就下起雨来了。所以夏天也是雷雨特别多的一个季节。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7799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日出日落作文
       夏天的落日作文
       雨后的景色作文
       阳江的景色作文
       星海广场作文
       那一道风景线作文
       广州的变化作文
       美丽的大森林作文
       描写海底世界的作文
       夏天的一场雨作文
     
     冬日暖阳作文600字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下雨了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600字
     大雪的作文200字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描写哭的作文
    描写对话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描写迎春花的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描写花的作文
    描写桃花的作文
    描写樱花的作文
    描写梅花的作文
    描写牡丹花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