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美丽的大森林作文

  大森林是个美丽的地方。
  近处,有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河,小河里,一群群小蝌蚪在比赛跑步,小河边是五颜六色的花朵和绿油油的草,它们在阳光下茁壮成长,把大地装点得更加美丽。河对岸,一棵棵参天大树整齐地排列着。小鸟落在大树上,在大树上唱歌。
  远处,一片茂密的松林在身后大山的映衬下越发葱绿。林中,不时有松鼠在玩耍,它大声喊道:“大森林真美呀!”
  大山的上空,形态各异的白云飘来飘去,有的像绵羊,有的像甜甜的棉花糖,还有的像……
  啊!大森林真美呀!

美丽的大森林作文
  在一片美丽的大森林里,有许多美丽的风景,就让我来给你细细讲解吧。
  那一棵棵大树是多么健壮、葱绿,它那枝叶是多么的茂盛啊!路旁五颜六色的花朵,发出了迷人的芳香。两旁的小草扭动着身子,像是在告诉我们,我长大了,我变得更绿了。清澈的小河如同一面大镜子,为小动物们照着自己。还有那奇形怪状的白云,各不相同的山……
  晚上。萤火虫提着小灯笼在花草中飞舞,把露珠照的十分漂亮,蝉在草丛中唱着美妙的乐曲。蜘蛛尽情的弹着琴,这个整体加起来,真像一个乐队呀!
  这片森林真美啊!

美丽的大森林作文
  春天,小鸟从南方飞回来了,动物都醒了,云豹一家人正在悠闲地散步,老鹰正在半空中盘旋,兔子在采蘑菇……花儿开了,五颜六色、姹紫嫣红,香味沁人心脾。真是美不胜收!
  啊,我爱春天的大森林!
  夏天,树木长得郁郁葱葱,密密层层的枝叶把瓦蓝的天空遮严严实实。瀑布正如九天垂下的白练一样壮观,犹如仙女杂一梳洗秀丽的长发,瀑布撞击在岩石上,水花飞溅,看哪!一只美丽的丹顶鹤,他灰白色的羽毛,纤细的长腿,褐黄色的嘴,正在捉鱼。
  啊,我爱夏天的大森林!
  秋天,树叶黄了,秋风一吹,树叶落下来,随风起舞,多像一只美丽的大蝴蝶!在一个金色的世界里,有一片绿色的海洋,那就是竹林。瞧!一只可爱的松鼠,它正在忙着准备过冬的食物哩!
  啊,我爱秋天的大森林!
  冬天,森林成了一个粉装玉砌的世界,雪花漫天飞舞,给大地铺上了厚厚的毛毯,远处有狼在嚎叫,偶尔,也有几只小松鼠出来运动运动。
  啊,我爱冬天的大森林!
  大森林啊大森林,我们不能没有你!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7798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描写海底世界的作文
       夏天的一场雨作文
       乡村的雪作文
       绿色家园作文
       美丽的白云山作文
       描写家乡四季的作文
       家乡的水作文
       美丽的洞庭湖作文
       窗外的风景作文400字
       美丽的花园作文
     
     冬日暖阳作文600字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下雨了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600字
     大雪的作文200字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小句子里的大世界作文
    美丽的百合花作文
    美丽的银杏叶作文
    我家的大树作文
    我家的大公鸡作文
    美丽的蝴蝶作文
    美丽的花海作文
    美丽的野花作文
    美丽的水仙花作文
    美丽的百合花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