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家乡的小树林作文

  以前我家的门前有一片小树林,那里一年四季景物都很美。
  春天,那里的树木发除了嫩嫩的,小小的叶子,小草也从地里探出了头,来观赏春天的美景。过了几个星期,树木的嫩叶没有以前的嫩了,也没有以前的叶子小了。叶子显然比以前多了。
  夏天,小树林里的树木的叶子长大了,颜色也变深了,叶子也越长越大。一阵风吹过,满树的叶子都动了起来,像是一个个小精灵在跳舞。
  秋天,是叶子变黄的季节。小树林里的叶子都变黄了,黄黄的叶子长在树上,像是黄色蝴蝶飞到树上,一阵风吹来,蝴蝶就随风而动飞到了地上,叶子落在地上,踩一下会发出“脆脆”的声音。我和小伙伴常常到那里玩。
  冬天,小树林里的叶子都落完了,一场雪过后,地上,房子上,都是雪,雪下在树上像是一条银链,美丽极了。
  但是,这些是以前的美景,现在都变成一栋栋楼房。

家乡的小树林作文
  我的家乡日照有一个美丽的地方—那就是我家东边的一片小树林。那里不但景色宜人,连空气都是清新的,如果早晨来的话,还可以看到很多人在这里晨练。这里,一年四季都很漂亮!
  春天,来到这里你仿佛进入了一个美丽的时代。柳树姐姐正在梳洗着自己蓬松的头发;桃花姐姐在清洗自己美丽的脸颊;树木大哥在清晨练着自己雄浑的男高音;多么响亮、多么清脆;小草弟弟和野花妹妹好像知道我们要来,赶紧梳洗打扮,穿上亮丽的服装,跑到路道两旁欢迎我们的到来。
  夏天,换上清凉的夏装来到这里,你会觉得非常凉爽,来到这里就好像来到承德的避暑山庄一样。因为道路的两旁挺立着一排排高大的白杨树,它们好像战国的卫士,守护着这片美丽的树林,又好像一个个大伞在为我们遮阳、避暑。远远望去,一条绿荫大道浮现在人们的眼前,人们在树荫下乘凉闲谈。
  秋天,来到这里,你仿佛进入了一个金色的世界,树枝上的叶子也都差不多掉光了光秃秃的,唯有几片树叶,从天空中翩翩起舞的飘落起来,慢慢地落在地上。凉爽的秋风刮了起来。没有了泉水欢快的歌声;没有了鸟儿叽叽喳喳的鸣叫;秋天,变得好没意思,变得冷清了起来。
  冬天,是我最最喜欢的一个季节,来到这里,你仿佛来到了丰富多彩的童话世界,天空上下起了白色的雪花,给青青的草地盖上了一层棉被子;给小松树穿上了白色的小棉袄;给房子刷了一层漆。而快乐的人们呢?他们则在这个白色的世界里玩起了游戏,有的在拿着雪堆雪人;有的在玩打雪仗,孩子们的衣服上打得全是雪,他们也不在乎;有的在建一个雪城堡;而大人却在冰面上溜冰,虽然人们冻得脸通红,但是却玩得不亦乐乎。
  有时我还真希望冬天快点结束,而迎来的是温暖的春天。

家乡的小树林作文
  我的家乡有一片小树林,虽然它没有大海的波澜壮阔,没有长城的宏伟气势,也没有黄河的远近闻名,虽然只有七八百平方米,林中也没有奇花异草,奇珍异兽,但它却是我儿时的乐园。
  春天,小树长出了嫩绿的叶子,抽出了柔软的枝条,地下沉睡了一个冬天的小草也揉着朦胧的眼睛从土里钻出来,嫩嫩的,绿绿的,像一块天然的绿地毯,软绵绵的。我们几个小伙伴跳着,跑着,笑着,叫着,在林中穿梭,在草地上打滚。
  夏天来了,树长的更加茂盛了,草也长的更高了,如茵的草地上卧着一条静静的小溪,溪边点缀着几丛小花。人们在树下乘凉,打牌、下棋,而我们这些小伙伴则在林中捉迷藏、爬树等。
  夏天过去,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7789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风景作文
       关于太阳的作文
       绿色校园作文
       春天的公园作文
       描写江南水乡的作文
       夕阳作文600字
       四季的雨作文600字
       作文迷人的星空
       描写雾的作文300字
       今夜星空璀璨作文
     
     冬日暖阳作文600字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下雨了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600字
     大雪的作文200字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家乡的变化作文
    我爱家乡的山水作文
    我爱家乡的橘子树作文
    关于家乡特产的作文
    家乡的特产作文
    我爱故乡的杨梅作文
    我家乡的特产作文
    家乡的杨梅作文
    漂亮的小台灯作文
    我的小书柜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