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描写草地的作文

  我家对面有一个公园叫义煤游园。这里面有一大片碧绿的草地。这片草地给人们带来了无数的快乐。
  每天早上,当你走进游园时,你会觉得这里的空气是那么的清新,来到这片草地旁边,你会发现这些小草都抬着头,挺着胸,他们也是在迎接朝阳,迎接着新一天的到来。同时他们也是在向经过这里的每一位路人问好,这是多么美丽的小草啊!
  然而,每天晚上,我和妈妈吃过晚饭去游园散步时,我发现有多人已经在那美丽的草地上歇息,有打牌的,有聊天的,还有在打羽毛球的……这些人们只顾着自己的快乐,却不顾小草的感受,他们怎么就没有看见小草发出的呼唤呢?“小草在睡觉,请您勿打扰”。
  我真的希望人们不要在破坏小草了,请爱护我们身边的这片草地吧!

描写草地的作文
  今天,老师让我们玩草地寻宝的游戏,各自让同桌去找自己藏在草丛里的物件。
  我们分成了几批下去。我下去的时候,心里兴奋不已。王钰涛太狡猾,一般的地方是不能藏的,藏哪儿呢?我的脑袋拼命地转动了起来。藏在小树丛里?不安全!挂树枝上?不行,太矮!我又够不到树枝!塞垃圾桶里去?我使劲摇了摇头,想着就恶心,更行不通了!我眼珠子转呀转呀,咦……有了!挖一个小洞,埋了它。
  我贼贼地偷笑着上了楼,看着王钰涛雄赳赳气昂昂地下去。别的同学陆续回来了,就他迟迟不见人影。这小子会不会找不到啊?会不会把草地翻得像狗啃泥,被老师揪着挨批呀?我忐忑不安地想得入神……
  “我找到了!我找到了!”一个熟悉而响亮的声音随着有力急促的脚步奔跑声由远而近。我一看,这是王钰涛吗?只见站在我面前的那个人,头上挂着蜘蛛网,领子上沾了几片黄树叶,两手的泥,再往下看,裤子和鞋子好像烂泥里去滚过了一样。我目瞪口呆地看着他,而他只是笑嘻嘻地举起手,他的手上拿着我埋的修正贴!
  这次藏宝太有意思了!

描写草地的作文
  每次放学回家,都会经过我家楼下的草地,岁月的沧桑,草也不知经历多少“换代”,只知道在青青的草地上,青草夹杂着偶然能遇的枯草,在风中摇曳。
  那是见证我成长的地方,幼稚时的凝望,孩童时的玩皮,儿童时的欢乐以及少年时的休闲。如今我已经初二了,好久不曾到过那里。
  那是一个晚上,月朗星稀,我也不知怎的,竟有一种想要走一走的冲动。渐渐地,我缓慢地走在了那依旧翠绿的青草地上,每走一步,“沙--沙”的声音总伴随在我的身边,在这个静寂的夜晚显得格外响亮,我认为那是最动听的声音了,好久没有这般享受过了。
  不知何时,也不知在什么地方,虫鸣声占据了绝对优势,等我反应过来,我的耳边已都是鸣声一片了,仿佛在开一场别开生面的音乐会,我似乎在找寻那虫声,但很茫然,四周似有似无,时不时就有蚱蜢跳了几下,大概受了惊吓吧,而我在弄明白之前心也是“咚咚”直跳。
  在本来就不开阔的草地上,又种了一排树。为什么要种这一排树?原来的花草树木不好吗?我心中好像有了答案,又似乎没有。我蹲了下来,爱抚般摸着这些草,有的经过长年的踩踏,早已“前俯后仰”,有的不知怎的,矮矮的,而有的,是墙根最深处的草,直挺挺的,迸发出生命的活力,随风摇摆,乐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7787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迷人的雾作文
       家乡的春雪作文
       我爱星空作文
       关于夜的作文
       描写大草原的作文
       作文我眼中的秋天
       夜晚的星空作文
       月光下作文
       葡萄沟作文
       南京的秋天作文
     
     冬日暖阳作文600字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下雨了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600字
     大雪的作文200字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描写哭的作文
    描写对话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描写迎春花的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描写花的作文
    描写桃花的作文
    描写樱花的作文
    描写梅花的作文
    描写牡丹花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