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大黑山秋色作文

昨夜下了一场雨,给人一种“萧萧梧叶送寒声”的感觉。早晨,雨停了,风轻了,太阳出来了,虽是霜降季节,却是好一派九九艳阳天。
   雨后的大黑山,山坡上层林尽染,各种颜色的树木,这儿一片红那儿一片黄,构成一幅美丽的画卷。走近细看,五颜六色的春树格外显眼,绿色、黄色、橘黄色、酒红色交织在一起,几乎每个叶片都是渐变色,经秋雨洗刷后的每棵树都是那样的洁净。往里走就是一片四季常青的针松树,它的枝干粗壮,枝叶老绿,松针上还挂着一颗颗晶莹剔透的水珠,像小珍珠一样闪闪发亮。再往前走,一片不太大的红色枫叶林,留住了我们的脚步。红红的枫叶在风中摇摆,像在跳着迷人的舞蹈。最让我开心的是,就在枫叶林下面有一小片黄黄的野菊花,它的叶子绿绿的,花朵和花芯都是黄黄的,每棵枝上都开着4-5朵花,散发着淡淡的香味,花间还有几只小蜜蜂在盘旋,不时地停在花芯上吸允着花粉。
   大黑山的秋色美极了,美得令人陶醉,美得让人流连忘返。

作者真实姓名:于越
   作者单位:金州新区实验小学四年二班
   2012.10.30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7781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天池
       南国明珠——豉浪屿
       家乡的风光
       我眼中的秋天作文
       凤凰山的景色作文
       家乡的美景
       关于深秋的作文
       描写月色的作文
       秋天的颜色作文
       “四眼天猫”
     
     冬日暖阳作文600字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下雨了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600字
     大雪的作文200字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迷人的大黑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