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南国明珠——豉浪屿

小时候常听爸爸说,厦门有个鼓浪屿,像仙境一样美。我一直想去看看,今年寒假,爸爸终于圆了我这个梦。
   到了厦门,从码头乘船只需5分钟就来到了岛上,我从大连登机时还穿着厚厚的羽绒服,而这时穿着薄薄的毛衣还嫌太热。岛上最特别的是没有一辆机动车游人一来到这儿,顿时感到一种宁静和清新。
   从一只铜铸大章鱼下走过,就来到了海底世界,听说这里的海底世界是中国最具规模的海、淡水生物大型水族馆,怎能不进去?这里可真让我大饱眼福,以前我只见过像斑马一样的海马,没想到这里竟然还有像水草一样的海马!它们身上长着许多“水草”,是它们的保护服。我还见到了中华好、海苹果、一种叫堂的海怪……另外还有个抹香鲸博物馆,据说这是一副最完整、保存最好的骨架。
   出了海底世界,我们来到全岛最高点—日光岩,抬头望去巍峨险峻,从山顶俯视,只见远方是一片茫茫的大海,近处古色古香的房屋错落有致。
   乘缆车过山谷,来到了百鸟园,在那里我见到了许多从未见过的鸟:和平鸟、鸳鸯、黑天鹅……最美的要数丹顶鹤了,有的亭亭玉立,像一位美丽的少女;有的迈着方步,像一位彬彬有礼的绅士……
   天渐渐黑了,岛上的灯光也次第亮了起来,在爸爸的催促下,我依依不舍的登上了返航的轮船。回头望去,鼓浪屿就像一颗海上的夜明珠,放射着璀璨的光芒,氛气聚光灯左右摇摆,像在和我挥手告别。再见了,美丽的鼓浪屿!

作文后记:
   我写这篇文章主要因为我被鼓浪屿的美景震撼了。
   我是放寒假去的。那儿太美了!岛上的安谧静美是我从没感受到的。我想一定要把它写下来,让没去过那儿的同学也分享我当时的感受。
   在写作过程中,我按照游览顺序写出了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感,语言追求简练。通过这篇文章的写作,我知道了只有写出自己真实的感受,文章才能生动感人。(马秋影)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7781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乡的风光
       我眼中的秋天作文
       凤凰山的景色作文
       家乡的美景
       关于深秋的作文
       描写月色的作文
       秋天的颜色作文
       “四眼天猫”
       国庆见闻作文
       描写雪的作文
     
     冬日暖阳作文600字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下雨了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600字
     大雪的作文200字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东方明珠塔作文
    东方明珠作文
    游“东方明珠”塔
    东方明珠塔
    南国的绿色
    南国晚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