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吓人的雷雨天气

今天,只有我和外婆在家,从10:00多开始,天空一改平日的晴空万里、骄阳似火,变得乌云密布,房子南面黑乎乎的。
   见此情景,外婆回忆起从前来:妈妈差不多十三岁时,六月的一天,天很热,但乌云环绕,渐趋黑暗。不久,天空黑得如夜里一样,几乎什么都看不见。缓缓地,缓缓地,天空掉下来一个个黑点。随即,“啪”一声,电闸跳掉了,屋里更暗了,幼年的舅舅吓得哇哇大哭。大伙儿挨在一起等待天亮的那一刻,黑暗中只有舅舅的哭声和“噼里啪啦”的声音。一分钟,两分钟——天终于亮了,外婆发现窗上有一个一个洞,窗边积了两尺高的冰雹。窗户上的洞是被冰雹打出来的。打开门,走进麦田,看见麦子折了腰。那年颗粒无收。走进黄豆田,豆壳还在,豆子全掉到地上了。外婆说,她还发现了一个直径九厘米的大冰雹块。
   回忆完毕,外婆望了望窗外,已下起了大雨,玻璃全湿了。大雨中,白光一闪,随之而来雷声阵阵:有机关qiāng一样的“哒哒哒”。有火箭筒一样的“噗——呯”,有铁锤撞地的“呱啦哒”
   我和外婆把所有的电源切断,以防产生什么意外。连窗台上的小花也想到了这一点:把花朵关起来,以防不测。
   大约半小时以后,雨过云开,天气大晴,可怕的雷雨天气终于过去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7779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桥的作文
       关于雨的作文
       天空的颜色
       写景作文800字
       描写晚霞的作文400字
       “五一”节看风景作文
       小竹坞
       我心中的大自然
       景色作文
       伟大的奇观
     
     冬日暖阳作文600字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下雨了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600字
     大雪的作文200字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关于同龄人的作文
    关爱他人的作文
    有关机器人的作文
    一件感人的事作文
    一个感人的故事作文
    名人的故事大全
    描写一个人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600字
    写人的作文500字
    写人的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