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雨中的休闲广场


雨中的休闲广场
星期天,外面下着毛毛细雨,妈妈说要带我去休闲广场玩。我问妈妈:“为什么下雨还要去呢?”“因为你从没看见过雨中的休闲广场。”妈妈回答说。我高兴地打着雨伞,和妈妈一起出发了。
到了休闲广场,平时的那种熙熙攘攘热闹非凡的场面不见了,而今天却变得十分冷清,整个休闲广场被笼罩在雨雾之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挺立在广场中央的几根石柱,上面雕刻着鸡西的几大河流的传说,在雨水的冲刷下,发着亮光。
在柱子前的花坛里,美丽的鲜花在雨中显得格外娇艳。路边草坪中的小草吮吸着甘露,还不时地点头,来感谢雨水对它的浇灌。
走过花坛,我来到了美食广场。在美食广场四周,有各种美味小吃,尽管下着雨,但也没有挡住人们来品尝美味的兴趣。
蒙蒙细雨淅淅沥沥地下着。有几位老人正躲在凉亭里下棋、闲谈。在他们身上,丝毫看不到生活中的压力和劳累。我在内心赞叹道,好一番闲情逸致啊!
穿过凉亭,我们来到了人工湖。珍珠般的雨点落在湖面上,激起一个个小圆圈。平时穿梭在湖面上的几只小船孤独地停靠在岸边,微风吹过,小船随风轻轻荡漾,像一幅美丽的图画,但又有一种凄凉之感。不过,湖边有几位爷爷在耐心地等待着鱼儿上钩。
天还是阴沉沉的,雨还在不停地下着。呼吸着湿润的空气,我沿着人工湖四周的小路走了一圈,身边是翠绿的大树,眼前是美丽的人工湖,虽然有些凄冷,但让我留连忘返。
雨中的休闲广场真美丽呀!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0/17144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红楼梦里的人物
       给巴西龟安家
       第一次喂狗
       游子情
       人生路上的小站
       这样做值得
       歌声悠扬
       怀念梨花盛开的日子
       来世做一棵城市里的草
       爱臭美的小猪
     
     雨中的休闲广场
     小河弯弯
     美丽的芝林
     校园之美
     夜晚的东塔公园
     美丽的花坛
     外婆的村子真美丽
     神奇的张家界
     美丽的汉街
     四季交响乐
    英文书信中的致谢用语
    记忆中的凝望
    生命中的温暖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作文600字
    我心目中的英雄 the hero in
    我梦中的住房 my dream hous
    雨中赏菊
    我眼中的父亲
    我眼中的南京
    雨中美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