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美丽的夏雨


美丽的夏雨

有人喜欢春天的花草,有人喜欢的秋天丰收,有人喜欢冬天的白雪,而我则喜欢那夏天的雨。
    在夏天里的一天,太阳高高地挂在天空,烘烤着大地,就算在房间吹着空调也感觉热。知了在树上“知了,知了……”不停地叫着,青蛙无力地叫着“呱,呱,呱……”,小鸟在树枝上无力地叫着,小花、小草和小树无力的立着,偶尔摆动一下,像生了病似的——它们也忍不住这热魔的折腾。我也忍不住这沉闷的热气,奔出门外,在树阴下跑来跑去,想凉爽些,不料,越跑越热,像全身都着了火。
    正当我被这热磨得够呛的时候,门外的榕树摆了摆,“起风了!”我欢天喜地的跑出门外,让着凉爽的风吹在我身上。可还没去掉我身上的热气,这时,一片乌云遮住了太阳。随后,下了雨。我高兴极了,尽情地让这雨点打在我身上。
    渐渐地,雨下大了,雨点有豆粒般大小,砸在我身上,痒痒的。这热气终于被逐赶出境了!我跑回家,换了件衣服,把身体擦干了,便趴在了窗边看起了雨景。榕树在雨中摇摇摆摆,好像在说:“谢谢你,雨哥哥,要不是你来的及时,我们可能早就热死了呢!”一会儿,雨停了,小水珠“滴、滴、滴、滴……”地打在地上。白云在天空飘来飘去,把太阳遮住了,天空不再那么热了。
    刚才的雨来得真及时啊!令我在这夏雨中凉凉爽爽的沐浴了一场,真舒服啊!我爱这样的夏天,爱夏天的雨,爱夏天的风,更爱夏天的美景.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09/17097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心中最美的花
       我和你的故事
       受伤记
       头发的奥秘
       阿姨的新家
       我喜爱的一种小动物
       葫芦峡漂流记
       学炒洋葱
       选自行车
       生活像花儿一样
     
     美丽的竹林
     美丽的夏雨
     荷花湖
     武汉的夏天
     古都的风采
     美不胜收的园博园
     变化多端的西涌海岸
     我最喜爱的地方
     美丽的明楼公园
     夏夜雨景
    美丽的竹林
    读《难忘的夏天》有感
    武汉的夏天
    美丽的明楼公园
    美丽的石浦古城
    美丽的泰山
    美丽的秋天350字
    美丽的绍兴
    美丽的龙泉公园
    美丽的杭州西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