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荷花湖


荷花湖
我不由得停在一个小池塘边,聚精会神地观赏这一美丽的景象。                                                 
从未见过开得这样美的荷花。只见小小的池塘上,东一朵,西一朵,开满了荷花。只见一片灿烂的淡粉红色,倒有几分“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场面。在那淡粉红的花瓣上,还留着前几天的雨水哩!
这里荷花的美,荷花的丽,这么美丽而又生机盎然的画面,却没有人来观赏、品味,真是可惜啊!荷花有的只是一个花骨朵,但是正是因为是花骨朵的缘故,所以十分嫩,嫩得像婴儿的皮肤,滑滑的;有的是半盛开的状态,所以既有婴儿皮肤的嫩,还有艳丽;有的已经完全盛开了,便变得更加的艳丽,这时的荷花是最美丽的。碰巧,今天的荷花都盛开了,我开始埋怨我自己没有带相机来拍下那美丽的事物。
荷花的芳香十分诱人。我每次为了闻到更多的芳香,几次“深入”小池塘,上来时,鞋里鞋上全是泥。而荷花真是“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
花和人都会遇到各种各样像污泥一样的邪恶,但是我们能不能抵制住邪恶,做像荷花一样的人呢?!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09/17094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想起你时很温暖400字
       赏桂有感
       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为什么而读书
       我爱绿色南京
       腾飞吧巨龙
       期待奔跑
       有一种笑叫微笑
       花开花落知多少
       跨进初中以后
     
     荷花湖
     武汉的夏天
     古都的风采
     美不胜收的园博园
     变化多端的西涌海岸
     我最喜爱的地方
     美丽的明楼公园
     夏夜雨景
     秋日野菊
     我与绿色的故事
    荷花读后感
    十里荷花美如画
    荷花之恋
    美丽的荷花池
    关于荷花的作文
    描写荷花的作文
    读《荷花》有感
    荷花池
    荷花,我爱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