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我与绿色的故事


我与绿色的故事
昨天,阳光明媚,到处是一片春意盎然的景色。树木和小草长出了嫩芽,小麦绿了,油菜花黄了,人们在田野里播下希望的种子。
我和家人们到野外踏青,田野里到处都是绿油油的小麦和青草,漫山遍野都是金黄金黄的油菜花。我和弟弟们在田野里奔跑,呼吸着春的气息。爸爸带着我们放风筝,风筝在空中越飞越高,越来越小。
这时我们看到一只小鸟停在小树上吃虫子,我和弟弟悄悄地拥上去,埋伏在旁,找好时机再抓住它,不料弟弟性子急,直接扑了上去,没办法,我也只好跟了上去,弟弟扑得虽然很快,但是终究还是慢了一拍,别忘了还有我呢,我便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伸手乱抓,正好抓住了它的左腿,为了不让它飞走,我们用毛线缠住了它的一条腿,这是一只不知名的小鸟,长得憨憨的,肥嘟嘟的,它的头是黑白相间的,肚子是白色的,背部是黑色的,嘴巴和爪子都是黑色的,和小企鹅有几分相像。       
我们把它带回了家,喂它面包和水,和它玩耍,但它似乎很不开心,也有可能是感到害怕,乖乖的,一声也不叫。我給它拍了照片,它可爱的样子永远留在了我的记忆中了。天渐渐的黑了,我解下了它腿上的绳子,轻轻地把它放在地上,我们背过脸去,只见它怯怯地走了几步,我们再转过头来时它已经展翅高飞了。这只可爱的鸟儿为我的这个春天带来了快乐!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09/17079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之自律
       我们九零后
       搞笑的老师
       绿豆种子发芽了
       指引我的小明灯
       可爱的小不点
       吃火锅
       秋思作文300字
       燕子妈妈的爱
       走进无声的世界
     
     秋日野菊
     我与绿色的故事
     农村风光
     美丽的石浦古城
     迷人的春
     美丽的泰山
     江南的早晨
     朴实的小山
     五龙潭的美
     关于桂花的作文
    关于夏天的景色作文:绿色的
    关于绿色环保低碳生活的作文
    月球牌绿色食品超市
    我与婆婆的第一次见面
    我与王伯伯的对话
    保护树木优秀作文——保护绿
    保护树木优秀作文——保护绿
    植树节优秀作文-树的绿色幻想
    去打开大自然绿色的课本读后
    我与经典的故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