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关于月季花的作文


关于月季花的作文

我们的校园的花台里长满了美丽的月季花。

    月季花的茎细细的,还没有我的小指头粗呢!它的茎越往上越细。刚开始的时候,是浅绿色的,过了一段时间,它就变成深绿色了,又过了一段时间,它就变成墨绿色了。它的身上长满了小刺,我猜这应该是它保护自己的武器吧!

    月季花的叶子是椭圆形的,它的叶子非常的多,挨挨挤挤,碧绿碧绿的,叶子的边沿上有像锯子样的小齿。

    春天,细雨如丝,春雨滋润着大地,这些月季花都在细雨中竞相开放。有红色的,有黄色,有紫色,有蓝色,还有白色,五颜六色。月季花一朵有一朵的姿势,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像一个小喇叭;有的花瓣全展开了,真像一张张笑脸;有的含苞未放,露出了一张红红的小嘴巴。一朵又一朵的月季花都抗日在枝头,它们都争着向人们展示自己的美丽。一阵微风吹过来,月季花的香味飘满校园,如果你从花台边走过,你一定会停下脚步,吸一口气,那花香会令你陶醉。成群结队的蜜蜂在花丛中哼着歌、采着蜜。蝴蝶绕着月季花翩翩起舞,在花丛中留连忘返。如果你这时想摘一朵月季花,但它身上的小刺会毫不客气地扎你一下,它好像在警告你:“我不可以摘的,我是供大家欣赏的。”于是,你就会不好意思地把手收回来的。

    因为有了月季花,所以我们的校园变得更加美丽了,我喜欢月季花。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渠河公园
       纪念我的奶奶
       幸运饺子的故事
       寒冷的冬天300字
       可爱小狗作文300字
       鼾声爸爸臭袜子
       我心中的明灯
       信念的力量
       飞翔的孔明灯
       思念成册
     
     关于月季花的作文
     美丽的渠河公园
     故乡月儿明
     美丽的卧龙山公园
     我们小区的花坛
     静悄悄的夜晚
     大海我最喜欢的地方
     赞美秋天
     留在心底的风景
     林间雨露散满天空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关于扫雪的作文
    关于感谢恩师的作文
    关于描写野菊花的作文
    寒假英语作文:关于寒假的计
    2012关于春节的作文:春节见
    2012关于春节的作文:春节快
    2012关于春节的作文:过春节
    2012关于春节的作文:过春节
    2012关于春节的作文:噼里啪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