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林中月夜


林中月夜

今天,我看了一会儿书出去散步,那时,夜深了,只有一轮挂在天空的明月和许许多多的繁星……

夜真美,弯弯的月亮挂在天空,带着无数的星星耳环把夜空照亮了。

夜真美,在乡间,一缕缕风轻轻地拂过大地,使置身其中的人总会不由自主地渐渐地释放着心中的压力。走在田间的小路上,听着虫儿鸣奏,闻着夜的味道……感到无比惬意。

夜真美,缓缓抬起头,望着远处的那一片树林,时不时地会有一阵风掠过,与树林碰撞在一起。顿时,平静的树林坐立不住了,躁动起来,疯狂起来,舞动起来……这儿一摇,那儿一摆,掀起了阵阵林涛,林中的潇潇声不断传来,还有几片黑影在空中闪过……

风慢慢地拂过,我也坐不住了,立即窜进树林,找了一块视野较好的地方,在一块石头上坐下。在明亮的夜空下,我感到自己是那么渺小,连整个世界都显得那么渺小。

坐在石头凳上,我凝神倾听:虫鸣声与树林的潇潇声混合在一起。

    夜越来越深,光逐渐暗淡下来,林间的风吹过,使人不禁打了几个寒颤。

    时间缓缓流过,夜越加的深沉,月亮也挂置中天,星星耳环不见了。

“梭——”流星划过天际,我高兴地跳了起来,但又立刻平静了下来,我双手合十,眼睛微闭:“流星,我想和家人朋友永远在一起,健健康康,保佑……” 

如果有一天,你看见天空中有无数闪烁的星星,直到流星划过天际的那一刻,你要相信,那是上天给你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独特的冬天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